首页 » 行情 >

路虎释放了最新的揽胜前哨

2020-06-22 16:46:59来源:

路虎(Land Rover)透露了其最新版的装甲揽胜前哨(Range Rover Sentinel),它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改进的功能。

5.0升增压V8发动机取代了先前版本中使用的V6单元,并发展了374bhp的功率-使Sentinel能够在9.8秒内从0-60mph加速,并达到120mph的极限最高速度。

为了使乘客更加安全,前哨部队提供了超过一吨的装甲板和强化玻璃,以提供尽可能多的保护,使其免受炸弹和子弹的伤害。

由于重量增加,对底盘,悬架,制动系统和电子稳定性设置进行了调整以应对,同时保持了越野能力–与大多数其他装甲车相比,它在崎terrain的地形上表现更好。

还使用了特殊的车轮,因此,如果轮胎损坏,则Sentinel可以在平地上行驶30英里以上,时速可达50英里/小时。

为了警告其他人,哨兵还配备了应急照明,警报器和PA系统。

但是,由于仍然是路虎揽胜,因此最重要的是进行完善-路虎的特殊车辆运营部门已确保保持乘客的舒适感。在内部,该车具有改善的头部和腿部空间,最新的舒适型座椅以及Touch Pro Duo信息娱乐系统。

路虎SVO董事总经理Michael van der Sande说:“揽胜前哨提供了我们VIP客户所需的出色保护和安全性,同时又不损害最新揽胜的卓越性能。

查看可用的揽胜特惠

“增加了更强大的5.0升增压V8发动机和重新设计的内饰,可以确保更高的性能和乘员安全性。”

Range Rover Sentinel将于3月5日至7日在内政部安全与警务展览会上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