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大众汽车公司将卡特勒(Carterer)换成暴动者

2020-06-22 16:46:58来源:

大众商用车公司预测,其特制货车的特殊改装将引发骚乱。

这款面包车将在即将举行的商用车展上展示,具有特殊的装备,可以帮助警察应对大规模的干扰。

基于Trendline内饰的Crafter,它获得了“牢不可破”的塑料前挡风玻璃,后方的移动牢房和定制的货架系统,用于存储用于应对骚乱的设备。

此外,还增加了7个座位,以确保全体人员可以乘坐,同时其车身面板进行了一些改动,以容纳坚固的侧窗。当然,还有蓝调和二人制服和灯光可供选择。为这款Crafter提供动力的是一款2.0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75bhp。

查看可用的货车交易

大众集团车队服务技术销售经理史蒂文·科威尔说:“经过我们敬业的团队与经认可的蓝光转换合作伙伴科尔曼·米尔恩(Coleman Milne)数月的艰苦努力,我们很高兴向您展示我们最新的蓝光转换-基于长轴距大众Crafter的防暴面包车。”

自4月30日至5月2日在NEC伯明翰举行的商用车展览会上亮相后,这辆经过改装的Crafter将被放置在大众CV的“蓝灯”演示车队上-允许警察部队试用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