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本田e EV在红点设计大奖中获得最高奖

2020-06-23 09:46:39来源:

新款Honda e在年度红点大奖中被授予最高奖项之一,该奖项旨在表彰出色的创意设计。

本田e被红点(Red Dot)誉为“最佳2020最佳”,其酷炫的复古主义设计赢得了最高奖项。

本田e的执行创意总监Makoto Iwaki说:“这些享有声望的奖项使本田富有远见卓识和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成为焦点。作为近年来现代汽车设计中最出色的例子之一,本田e完全应获得“最佳之作”的称号。

Red Dot认可各行各业的设计-包括从家用扬声器到车辆配件的所有产品。去年,法拉利Monza SP1,Mazda3和起亚Proceed等车型都受到称赞。

本田e是该公司在欧洲销售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并于6月上市,其大胆的外观设计和创新的数字化驾驶室–该车型是首款以基于数码相机的后视镜为标准的大众市场车型。

该设计于2017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为Urban EV,该设计赢得了很多掌声。本田在2019年初采用了“ ePrototype概念”,并于9月推出了生产版本,与原型相比差异很小。

查看可用的本田优惠

Honda e有助于启动该品牌的电气化攻势,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混合动力纯爵士车,该品牌承诺到2022年在欧洲实现100%电气化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