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已确认:梅赛德斯AMG GT轿车于2018年发布

2020-07-15 08:54:20来源:

当新款GT轿车于2018年上市销售时,快速四门风扇将被Mercedes-AMG宠坏。

该品牌确认,其四门GT Concept的量产版将于明年公开亮相,为富裕的发烧友提供三尖角星空前的性能选择。

梅赛德斯陈列室将配备现有CLA,C-Class,E-Class和S-Class轿车的AMG贴花版本,以及即将推出的CLS-Class(预计将于1月推出)和独立版本的优化版本。 AMG四门。

带有GT标志的AMG广泛预期与新的Mercedes-AMG E63轿车基于同一平台,不太可能共享其两扇门的后置式变速器和前中置发动机布局。

即便如此,梅赛德斯-AMG项目经理Nadine Bottner表示,新的GT车型沿用了已停产的SLS AMG,并扩大了AMG GT系列,这是该性能品牌独立开发的真正产品。

“我们将如何继续与GT系列合作?”她说。

“已经有八个兄弟姐妹,还有一个表弟准备去。

“凭借GT概念,我们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展示了引领我们前进的旅程,下一站GT系列成员是直接从阿法特尔巴赫获得的下一个独立开发项目。它将在2018年很快推出。”

博特纳(Bottner)在德国比尔斯特伯格(Bilster Berg)赛道驾驶铁杆梅赛德斯AMG GT R轿跑车时与记者交谈时,博特纳承诺,四门轿跑车将与轿跑车堂兄“一样好驾驶”。

她说:“这会很有趣,请继续关注”。

该车可能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功率高达450kW和900Nm,这是新型梅赛德斯-AMG S级轿车产生的输出。

相关内容梅赛德斯-AMG GT Roadster Merc的四门主冲击波奔驰车确认GT-R的价格为35万美元

如果日内瓦概念车有任何迹象,那么未来几年内可能会推出混合动力车。

有关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梅赛德斯陈列室。

有兴趣购买梅赛德斯·奔驰AMG GT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