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澳大利亚计划在2020年之前推动Polestar

2020-07-15 08:53:14来源:

沃尔沃斯全电动性能品牌Polestar于2017年初宣布其Polestar 1、2和3车型,该车型将于2020年在澳大利亚上市。

尽管高性能的Polestar 1不会以右驾方式生产,但澳大利亚沃尔沃汽车公司已确认Model 3和X的竞争对手Polestar 2和Polestar 3将在这里发售。细节仍在保密之中,尽管这些汽车要到2020年才能投入生产,但澳大利亚沃尔沃汽车公司热衷于大约在同一时间在当地推出这些汽车。

沃尔沃澳大利亚销售总监说:“我们希望在2020年见到它们,这对我们来说是理想的机会,但同样,我们需要以成熟的方式增长,如果不出售它们,就没有必要引入汽车市场。”斯蒂芬·康纳(Stephen Connor)告诉Drive。

“但是我们希望以自私的眼光在2020年在这里看到它。”

比约恩·安沃尔(Bjorn Annwall)最近被任命为销售和市场副总裁,他补充说,从全球的角度来看,将汽车运送到澳大利亚是有意义的。

他说:“ Polestar 2和3是全球性汽车,我希望它们在澳大利亚引起人们的极大兴趣。”

“在澳大利亚,现在说还为时过早,但这是引入它们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我认为澳大利亚是重要的市场,因此我们将在这里看到它们。”

尽管还没有透露这辆车的详细信息,但安沃尔告诉Drive,目前的电池开发将提供“非常长的续航里程”,并有可能通过发射得到进一步改善。随着沃尔沃汽车在当地的分支机构减少了SUV的阵容,并且可能不会在2019年出售任何仅汽油车型,全电动SUV很可能会很快进入澳大利亚。

相关内容沃尔沃的447kW Polestar 1透露Polestar脱离了沃尔沃沃尔沃计划Polestar的新未来

“我们将推出4到5款车型,这些车型将在2019年至2021年期间全面电气化,之后一些车型将进入澳大利亚市场,但确切地说,我们仍在研究哪些车型。

他说:“产品策略将越来越集中在SUV上,因此XC90,XC60,XC40作为一个小品牌,我们不能太分散自己,这就是焦点所在。”

根据安沃尔的说法,澳大利亚之所以没有获得Polestar 1晕车,部分原因是投资成本以及将更多负担得起的电动汽车推向市场的需要。

他说:“我很想在澳大利亚拥有那辆(Polestar 1)汽车,它真的很重要,因为它是第一辆Polestar。”

“但是它的利基市场,这就是我们投入资源确保Polestar 2成为可能最好的汽车,并将在电气化未来中扮演更重要角色的关键原因。”

有关沃尔沃所有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展厅。有兴趣购买沃尔沃XC90?Visitour沃尔沃展厅以获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