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澳大利亚制造业可能在电动汽车的未来蓬勃发展

2020-07-15 08:54:17来源:

日产澳大利亚公司准备成为世界领先的电动汽车零件制造商之一。

日产铸造厂(NCAP)是澳大利亚最后一家幸存的OEM零件制造商,自1982年开业以来,今年已庆祝其成立35周年。与不得不关闭本地制造部门的福特,丰田和霍顿等制造商不同,NCAP表示,由于领先于国际竞争对手,因此前景一片光明。

日产汽车最近对生产日产最新电动汽车的外壳和组件进行了更改,并在一段时间内推出了这种产品,其质量是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因此吸引了报价来提供更多的未来产品。

NCAP董事总经理彼得·琼斯(Peter Jones)说:“我认为质量是我们目前超越所有人的东西。”

“质量不能低估。我们的零件质量非常好,我们对世界各地的工厂充满信心。”

零件的正确性是原始规格的一半,是由于难以从海外采购的本地企业提供的高技能员工和专业机器所造成的。

自日产铸造厂(NCAP)成立以来,已投资超过1.2亿美元,其中包括数百万美元的政府拨款,但随着日产和更大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开始提供更多电动汽车模型,它似乎有望获得回报。

目前,该工厂为澳大利亚尚未发售的下一代日产Leaf和e-Power汽车生产零件。

琼斯说:“我们为Note e-Power和Serena e-Power生产的某些零件是由我们的交付能力驱动的。”

他说:“我们为Leaf赢得了许多零件,但还有一个我们没想到的零件。”“那件事证明了我们的能力。”

“随着他们扩大e-Power的型号范围,他们正试图将自己设置为生产这些特定零件的母工厂,迄今为止,我们已经成功做到了这一点。”

该工厂目前仅生产用于制造电动汽车(如Leaf)的零部件的一小部分,但琼斯计划提高NCAP的能力,并将澳大利亚定位为全球领先的电动汽车制造厂。

“请记住,制造这些(电动)电动机有许多组件,其中只有三个,因此就将自己设置为母公司(用于电动汽车生产)或专门从事这些事情的工厂而言,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日产澳大利亚董事总经理斯蒂芬·莱斯特(Stephen Lester)补充说,除了赢得日产EV零部件合同之外,利用雷诺-日产-三菱集团的现有产品组合还有巨大的上升空间,尽管仍处于初期。

“(团队)始终处于这些变革的最前沿,因此我们并没有将工厂视为五,十年或二十年前的电动汽车或铸造工厂。但这已经发展成为业务的很大一部分,并且凭借这里的团队的能力,人们相信这家工厂可以一直处于下一个前沿领域的最前沿。”莱斯特说。

“关于我们生产的产品组合不断变化的事情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全球联盟制造商,尤其是制造业方面的曲线只会在全球范围内持续下去。

他说:“我认为确实只有上行空间。”

目前的合同至少要到2025年才能确保NCAP的生产,但是,较高的劳动力成本使澳大利亚在价格上击败发展中国家时处于不利地位。琼斯说,更多机器人的引进和未来的投资将使澳大利亚领先于其竞争对手。

他说:“就制造成本而言,如果劳动力成本很高,我们就无法竞争,因此,通过自动化和类似的方法,我们可以按交付的总成本来交付产品,但我们需要处理(劳动力成本)。”

“目前正在引用的一些合同实际上是在投入巨资并增加更多的机器。现在正在寻找的一些事情将涉及我们购买更多的铸造机,每台约500万美元。那是一笔巨大的投资。”

丹德农(Dandenong)占地23,000平方米,目前拥有192名员工,而琼斯说,一个机器人取代了几乎两个工人,目前的工作并没有受到威胁,并且已经采取了主动行动提供培训和发展,使员工可以转移到其他地区。

琼斯说:“我们雇用员工,并不断培训对品牌充满热情并致力于生产最好产品的高技能劳动力。”

上个财政年度,NCAP的出口销售价值为8250万美元,每年生产约250万个铸件和25,000个配件。它将零件出口到世界各地,例如日本和美国,一旦完全组装成新车,其中一些零件便会返回澳大利亚。

尽管Nissans本地制造厂取得了越来越大的成功,但它始终是质量和产量的基准,这使NCAP取得了成功。

“要负责任,意味着您永远不会发胖,笨拙和快乐,这是一个真正的好地方。因为你会失去东西而没有意识到。

“澳大利亚日产铸造公司否认了汽车制造业在我国没有地位的信念。如果您想获得澳大利亚制造的证据,请在这里找到。”

有关所有日产的最新信息,请访问我们的陈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