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5年汽车预算:印度国际铜业协会的Sanjeev Ranjan评论

2020-07-16 15:55:33来源:

“铁路预算为改革设定了路线图,而联邦财政预算的基调或多或少地遵循了类似的模式。

它更多是一个定向预算,它谈论“什么”和“哪里”而不是“如何”。预算的目的是着眼于增长与平等,并作为适合所有人的预算。一件很明显的事情是,政府已经意识到,通过集中于基础设施,通过进行监管改革以减少官僚主义,改善现有税收规范并帮助产生收入来改善印度的全球竞争力,有充分的理由职位。

GoI宣布将再建立5个4000MW的超大型电力项目,投资额约为10亿卢比,这对铜行业是一个巨大的利好。尽管我们没有针对房地产的任何具体规定,但明确的是,对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缴款将不征收资本利得税,这也将是积极的。

通过引进更好的技术来巩固和改善铁路运营,对铜业也将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我们对政府坚持到2022年实现“全民住房”的愿景感到满意,这意味着政府将拨出22,407千万卢比的资金用于住房建设,将建造6000万套住房-4000万在农村地区和2000万在城市地区以及2015-16年全国的城市发展。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对于我们用于住宅的建筑用线材将大有助益。如果住房贷款利息的免税额度也提高,我们会更加高兴。

额外的公共支出可能会增加到125亿卢比,其中资本支出为700亿卢比。政府承诺让主权者参与基础设施领域,这可能是提振几乎失效的PPP模式的非常积极的一步。拥有国家基础设施投资基金的想法非常好,即插即用类型的项目的概念也很不错,即在分配项目之前先完成所有许可。

总体而言,我们作为一个协会,对预算中的公告感到满意,并认为它们都将归结为“如何”部分,并在实地快速创建资本,这将标志着该预算在制定路线图方面的成功程度为了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