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预习:2016本田Amaze在印度改款

2020-07-17 10:55:59来源:

本田今天将在印度推出新款Amaze。几周前,该车的第一张图片出现在互联网上,并且有很多猜测。但是,这是没有伪装的汽车的详细图像。

外观:

本田Amaze改头换面与在印度尼西亚探知的Brio前端相同。像第四代城市一样,Amaze在格栅上也得到了厚实的铬条,新的保险杠和雾灯的改良外壳。合金轮毂的样式可能会有所不同。同样在后部,后行李箱盖上有一条很厚的铬条,而灯采用了新设计。还有新的一体式扰流唇。

如果曾经有本田Amaze RS版本,那就是它。但是,事实并非如此,标准本田Amaze现在看起来像这样。

内部:

像Brio一样,第一个Amaze车厢内部的设计令人鼓舞。随着更新的本田Amaze全新的内饰和柔软触感材料,一切都将改变。组合仪表是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装置也是新的。现在,触摸屏已成为历史,尽管我们不确定这是否是一个好举动,但您现在将获得的是具有蓝牙兼容性的2-DIN音乐系统。本田Amaze现在也提供气候控制。本田汽车从竞争对手现代汽车和马鲁蒂汽车中汲取了灵感,本田在顶饰上采用了按钮启动器。

引擎:

该部门没有任何变化,本田Amaze继续运行88PS 1.2升i-VTEC和100PS 1.5升i-DTEC发动机。虽然5速手动变速箱将是标准配置,但汽油也将配备CVT。Howevr希望对引擎进行重新调整以提高燃油效率。预计本田新款Amaze的柴油杂音也会更低。

安全设备:

本田将不会在整个系列中标配双气囊。考虑到Maruti可以为Swift Dzire配备双安全气囊,而Hyundai在Xcent中已将ABS作为标准配置,这肯定会令人失望。

预计本田将使Amaze的价格提高约15,000-20,000卢比。

本田Amaze 2019全规格价格(前
德里)开始Rs 5.93 Lakhs排量
1498cc传输自
动最大功
率(ps)80最大扭矩(Nm)160
里程23.8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