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梅赛德斯AMG GT Black将获得非常规V8发动机

2020-06-24 08:46:52来源:

当新的梅赛德斯-AMG GT黑色系列在2020年到货时,它将在多个级别上重置AMG基准,但最重要的是,它将首先为德国性能品牌提供动力总成。

梅赛德斯-AMG总裁托比亚斯·莫尔斯(Tobias Moers)今天对carales.com.au表示,预计将提供约500kW的功率或670hp的惊人功率,为最凶猛的AMG GT供电的V8“不是典型的V8”。

它还以特别开发的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的形式,利用了售罄,数百万美元的F1风格梅赛德斯AMG项目ONE中的至少一个元素。

AMG GT R具有常规的V8发动机,而GT R Black将获得非常规的V8

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接受澳洲记者采访时,当谈话转向他公司最新的Black Series车型时,AMG老板的脸亮了起来,这将跟随AMG SLS Black Series和AMG C 63的脚步黑色系列。

“期待有所不同。”他咧嘴笑着说。他说:“我们以前从未使用过这样的发动机-对于AMG来说,这是第一个。”

毫无疑问,这将是非常规的V8,尽管它不是世界第一,但它将是AMG第一,这位高管承认其他汽车制造商也以相同的方式改装了汽油发动机。

“ GT R [引擎]没有什么共同之处。他笑着说:“它仍然是4.0升发动机,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发动机却不同。”

AMG GT R是$ 350K的轿跑车,GT R Black可能是$ 500K

他确认汽缸盖是新的,并且将保留4.0升的缸体,但不会借鉴梅赛德斯AMG GT R黑色系列V8动力装置与其他后驱GT车的不同之处。

摩尔斯(Moers)表示,整个过程都将充满惊喜,而AMG GT R Black的间谍照片显示了傻瓜机,它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宽阔,更具攻击性。

但是就引擎模块而言,我们可以从列表中剔除几件事。例如注水。竞争对手宝马M部门已经涉足注水问题,但AMG不会遵循这条道路,而且这次EQ(电动)助推器不在菜单上。

新款V8会在这里需要额外的按钮吗?

“没有注水,仍然是燃烧(没有混合动力的发动机),”莫尔斯证实。

“您知道,当我们将GT R推向市场时,每个人都对我说,好的,您打算如何使用Black Series?我告诉大家,这确实应该是一步。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将所有东西整合在一起,但是现在我们就在那里了。我们已经在Nordschleife的汽车上行驶了。我们正在做其他事情。他说,这实在令人惊讶,几乎无法抑制自己的兴奋。

低体积,超强大的AMG GT R Black引擎盖下隐藏着什么?

Moers说,基于430kW / 700Nm大锤的Mercedes-AMG GT R,GT R Black系列将不会配备手动变速器,但他确实确认了“…发动机,功率输出,悬架,航空, ”将是新的。

“在轨道上”。他说,“我将在周四驾驶它。”他确认主动的空气动力学特性-自动操纵的扰流板和通风口-可能会向前迈出一步,使汽车能够非常快速地停留一圈。

在纽伯格林站紧紧抓紧圈速。

“常规” AMG GT R的价格为350,770美元,而梅赛德斯-AMG GT R Black系列的竞争对手将包括约50万美元的McLaren 720S之类的车辆,该价格可作比较。

与AMG GT R Pro不同,下一个AMG黑色系列将来到澳大利亚。

Moers确认的一件事是,下一个AMG Black Series不会是最后一个仅由内燃机提供动力的车型-尽管先前已确认该品牌将在未来使用混合动力和EV动力总成。

“也许将来在我们的产品组合中所占比例不高,但是(内燃机)仍有空间。因为这也许是“一种不同豪华态度的表达?”

无论未来如何,一件事都是显而易见的:AMG负责人的语气和肢体语言表明,最新的黑色版值得期待,而Moers对即将推出的动力总成“惊喜”感到非常满意。

问题是,它们是什么?在下面的评论中猜一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