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新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产生600PS的动力

2020-07-18 07:53:29来源: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大型旅行车产品Vanquish S于2012年推出。英国豪华车制造商通过定期更新不断改进它。但是,对于新一代Vanquish S来说,它已经走到了尽头,并彻底解决了问题。新的设计语言使阿斯顿·马丁Vanquish S看起来更加凶悍。为中型机提供动力的发动机是V12自然吸气单元,输出的功率为600PS,类似于阿斯顿·马丁GT12。

它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就像每个带有该品牌熟悉特征的型号一样,新款Vanquish S也保留了特色元素。除了带有前分配器和更显眼的后扩散器的更忙碌的前轮廓之外,新车型没有任何实质性的不同。2016 Vanquish S还具有在发动机盖上的碳百叶窗,钻石切割合金以及其他带有新车身图形的设计包。

征服者S的机舱配备了多种个性化选择,Filograph ted缝皮革以及新的缎面切碎碳纤维装饰面板可以看出这一点。它还配备了威尔·凯思尼斯(Weir Caithness)皮革作为标配,头枕上带有Vanquish S刺绣

自然吸气的6.0升V12发动机现在可产生高达600PS(从573PS)。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指出,进气歧管的体积更大,可以使更大体积的空气以高转速流入发动机,这也导致了有效的动力传递。该电机与8速自动变速箱相匹配,该变速箱已进行了改进,可提供更快的换档,并在低速时提供更高的精致度。该公司还声称,Vanquish S还对悬架,减震器,弹簧刚度和防倾杆衬套进行了重新调整,以提供比以前更精确的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