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总经理:508名员工解雇,等待工厂关闭期间进行重新分配

2020-07-05 08:53:04来源:

马里兰州巴尔的摩的另一家工厂本周将关闭,紧随其后的是密歇根州沃伦的一家工厂。据公司发言人称,截至4月底,已从闲置(或改组)的工厂转移了1305个工作岗位。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当雪佛兰伏特和别克君越生产停产时,有593名工人从底特律哈姆特拉克转移,有670名工人从俄亥俄州的洛兹敦议会转移过来,另外28人从沃伦变速箱公司转移,14人从巴尔的摩工厂转移。

转移的人连同托莱多,印第安纳州,密苏里州和纽约的工厂一起搬到了密歇根州的弗林特和田纳西州的斯普林希尔。一些工人被提供了搬家的机会,但是由于个人原因而不能。

通用汽车发言人说:“有些员工仍在安置中。”

“我们将在整个2019年的工作过程中,在其他地点创造机会,包括肯塔基州的鲍灵格林和德克萨斯州的阿灵顿,为他们的发射做准备。”

工厂关闭对通用汽车供应商所雇用的人员有持续的影响,他们不会获得转让或冗余包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