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N.A.,高田,货币影响日本收益

2020-04-07 07:45:32来源:
日本收入

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业绩;变化与去年同期相比

富士重工(斯巴鲁)%变化单价240,0003.4收入$ 6.78B8.9Op。收入$ 1.25 B21净收入$ 1.2B87马自达单位销售381,00014收入$ 7.03B15Op。收入$ 3.942亿–1净收入$ 292.1M–7.9三菱单位销售266,000–6.7收入$ 4.91B7Op。收入$ 361.9M14净收入$ 204.2M–35资料来源:公司介绍

东京-北美地区强劲的业绩在最近一个季度为斯巴鲁,马自达和三菱汽车提供了帮助。但是,与高田安全气囊召回相关的成本不断攀升使收益下降,而外汇交易的波动对日本规模较小的汽车制造商来说是一把双刃剑。

尽管创纪录的美国销售年度增加了日本汽车制造商的收益,但结果也突显了美元走强和日元疲软如何继续为拥有广泛美国业务的汽车制造商带来巨额暴利。

斯巴鲁制造商富士重工业有限公司,马自达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公司在截至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中均从美元兑日元升值中获利。但是对美元以外的货币敞口更大的马自达和三菱,则录得整体货币损失。

富士重工

没有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从美国销量飙升中获得比富士重工更多的收益。

本季度全球销量增长3.4%,至240,000辆,在美国增长4.6%,至155,700。

由于斯巴鲁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二以上来自美国,因此该公司从日元对美元汇率的下跌中获得了2.565亿美元的外汇收益。这抵消了欧元和加元等其他货币的损失。

当以美元计价的收入被汇回日本时,美元走强意味着这些收入将转换为更多的日元。

没有高田的召回,富士重工的健康收益将更高。该公司在本季度花费了9,960万美元以支付与安全气囊故障有关的费用。

马自达

由于美元兑日元汇率上涨,马自达获得了1830万美元的收益。但是其他货币,包括欧元,加拿大元和澳元,都超过了这个数字,导致净货币损失1.328亿美元。

高田的成本也破坏了结果。该公司在本财年的前九个月中花费了9130万美元来解决有问题的安全气囊。马自达没有透露高田成本的季度数据。

三菱

在三菱,本财政年度头九个月的质量成本支出使运营利润减少了1.054亿美元。大部分是因为高田。这些费用增长的近一半(约4,900万美元)是在最近一个季度预订的。

该公司还计入了1.27亿美元的费用,以关闭其伊利诺伊州Normal装配厂的生产,该工厂去年停止生产汽车。

本季度欧元,泰铢,澳元和俄罗斯卢布的外汇损失也使三菱的盈余受到了冲击。由于三菱的美国业务有限,与美元相关的收益未能抵消这些货币波动带来的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