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Hero MotoCorp在单独的高级摩托车经销网络中工作

2020-07-18 15:55:47来源:

Hero MotoCorp很快将拥有一个新的高级经销网络,因为它计划在未来几年在150 cc以上的细分市场中拥有更多的摩托车。Hero MotoCorp最近在意大利米兰的EICMA 2017上展示了该类别中的最新产品,即Hero XPulse Concept。目前,Hero在全国所有两轮车拥有6,000多家经销店。为了满足其高端摩托车的不同用户群,Hero MotoCorp将建立一个单独的经销网络。Hero MotoCorp董事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Pawan Munjal在EICMA上表示,展望未来,他们将在具有更高发动机容量的高端细分市场中推出更多产品。“显然,购买100cc汽油的客户与购买高级自行车的客户非常不同。因此,我们考虑了一种零售策略,利用该策略我们可以为这类客户提供服务。”

根据Munjal的说法,Hero MotoCorp计划在本财年推出六款产品,其中将包括高级车型,并且有望在未来继续推出更多此类高级车型。Hero XPulse Concept由200-300cc类别的发动机提供动力,类似于该公司以前的冒险自行车尝试,甚至名字上也称为Impulse。预计它将在2018年中下旬到达印度的经销店,我们可以期望看到它被出售给这家高级经销店的独家连锁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