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她说现代iMax Elite 2018,他说回顾

2020-07-06 15:53:11来源:

他:越大越好。这就是超大IMAX影院银幕及其汽车同名产品-现代iMax的总体思路。iMax能够搭载8名成年人,是一款基于现代iLoad商用货车的载人汽车。iMax系列于2018年更新,具有崭新的前端样式,带有经过重新设计的格栅和大灯,以及经过测试的带有两色调油漆的新型“ Elite”车型。不完全是时尚,是吗?

她:让人动容的项目在眼前并不容易,但并非旨在如此。它的功能性远胜于转头,尽管情人也眼前一亮。我五岁的孩子对iMax感到敬畏-她爱它的方式比我上周带回家的福特野马敞篷车更喜欢。我的女儿真的很喜欢iMaxs类似于公共汽车的外观,并且内部感觉确实很棒。

他:当然有很多空间,这是您考虑这样的主要原因。它设计的机器可以定期播放所有三排,与某些七座SUV不同,后者的最后几把椅子感觉像是事后才想到的。尽管驾驶位置有点像公共汽车,但转向柱的新倾斜和延伸调节可帮助您在方向盘后面感到舒适,并且可以玩几个玩具。您会得到一个7英寸的触摸屏和一个倒车摄像头,并标配Apple CarPlay,即使这样的扩展仪表板让小屏幕显得相形见is,这还是很不错的。

她:机舱非常舒适,这个顶级变体确实包括一些动物舒适性,例如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双天窗和皮革指定的内饰。但是,我认为米色不是可行的颜色选择,尤其是当您穿着大量牛仔布时。尽管空间很大,但存储可能会更好。靴子容积高达842升,但由于第三排折叠不平,因此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大的。没有中央控制台,因此很难存放物品。iMax仍由2.5升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125kW / 441Nm)提供动力,现在配备了五速自动变速箱。您如何看待戴夫(Dave)的旅程?

他:它肯定是一辆大公共汽车-长超过5米,高将近2米,有些人在路上可能会觉得很吓人。您肯定可以感觉到汽车的商业起源-后轮驱动布局允许出乎意料的紧弯转弯,以及脾气暴躁的柴油发动机,这与现代圣达菲之类的产品相差甚远。例如,它在路上并不完全像汽车一样,在回旋处改变方向时会感到笨拙和笨拙,但是我不希望动态能力在一系列购买者的优先考虑事项中占有很高的地位。

她:它的驾驶实际上并不那么糟糕,iMax确实具有不错的转弯圈,但仍然感觉像您在驾驶面包车。新的可调式方向盘非常方便,但在悉尼内部停车证明是充满挑战的。柴油拨浪鼓非常突出,但从正面看,iMax的尺寸相当高效,联合循环油耗声称为每100公里8.8升。

他:这对于这种尺寸的公共汽车来说是合理的燃油经济性。头三年的封顶价格服务价格为每年356美元,这意味着它的运行相对便宜,这得益于现代汽车公司的五年,无限公里担保。标准iMax的起价为$ 43,990,包括上路费,而这款带有两色调漆,米色皮革装饰,17英寸合金,加热座椅和其他装饰的Elite车型的官方价格为$ 48,490,包括上路费。即将在八月发售,售价为$ 48,990。

相关内容现代货叉行李箱的新外观:现代iLoad Series II现代iMax Shuttle CRDi First Drive:起亚的最新狂欢节

她:我认为它的价格合理,但考虑到这些功能通常已经成为标准,因此主动安全技术的排斥令人困惑。缺少第三排安全气囊和四星级的ANCAP结转安全等级也令人失望。它使iMax落后于起亚嘉年华(Kia Carnival)等竞争对手,在我看来,起亚狂欢节仍然是推动人们前进的基准。

相片:拉克兰·欣顿

2018现代iMax Elite价格和规格

价钱:澳元$ 48,490起,另加公路费用

发动机:2.5升四缸涡轮增压柴油

功率:125kW在3600rpm

扭矩:441Nm在2000-2250rpm

传播:五速自动后轮驱动

燃油用量:8.8升/ 100公里

有兴趣购买现代iMax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