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8 Mahindra TUV300 Plus P4继续有选择地到达经销商

2020-07-20 09:54:41来源:

Mahindra TUV300 Plus到达印度各地的经销店时,出现了更多图片。Mahindra董事长Anand Mahindra还通过一条推文确认,已有更多客户收到了这款SUV的交付。这是Mahindra为TUV300 Plus采取的策略所遵循的,在该车型中,SUV在几个月前正式推出之前一直向特定客户出售车辆以征求买家的反馈。

从本质上讲,Mahindra TUV300 Plus是具有更长轴距和适当第三排座椅的TUV300。预计Mahindra还将提供改进的功能列表,以区分TUV300 Plus与4米以下的TUV300。“ TUV300 Plus”设计与较小的TUV300相同,因为它保留了相同的方形设计。头灯和尾灯的设计略有调整,但是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区别TUV300 Plus和TUV300。

TUV300 Plus的手册也已经泄漏,这表明该SUV由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mHawk)驱动,输出功率为120PS和280Nm。发动机与6速手动变速器配套。

截至目前,TUV300 Plus仅提供P4装饰级别。该变体在钢圈上配有16英寸轮胎。前部有盘式制动器,后部有鼓。可容纳9位乘客。

考虑到这款车的市场定位,中级P4变型的装备相对稀疏,并具有诸如动力转向,转向倾斜调节,前后电动窗,中控锁,带加热器的手动空调,内部可调式ORVM等功能,2个12V充电点。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黑体,雄伟银,迪纳摩红和冰川白。

鉴于Scorpio在当今这一代已变得越来越高档,因此TUV300 Plus填补了该车与Bolero之间的空白。TUV300 Plus将迎合城市和非城市客户,并且也是车队运营商的最爱。我们预计TUV300 Plus的价格在9卢比至120万卢比之间。

图片来源:鲁斯兰

Mahindra TUV300 Plus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Rs 9.93十万卢比排量2179cc
变速器手
动最大功
率(ps)120最大扭矩(Nm)280
里程-NA-Mahindra
TUV300 2019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Rs 8.4 Lakhs排量1493cc变速器Manual
最大功率
(ps) 100最
大扭矩(Nm)24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