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2018法拉利波托菲诺将于9月28日在印度发布

2020-07-20 10:55:22来源:

法拉利将于9月28日在印度推出2018年波托菲诺。OVERDRIVE此前曾在2017年12月报道说该产品计划于本月推出。以意大利最美丽的城镇之一命名,法拉利Portofino取代了意大利汽车制造商阵容中的法拉利CaliforniaT。虽然在尺寸上大致相同,但波托菲诺(Portofino)的外观更加优雅,流畅和低调。与将40 PS增加到工作台上相比,它的重量也减轻了80公斤。源自法拉利488的屡获殊荣的双涡轮增压V8在波托菲诺上产生600PS和760Nm的扭矩。预计加州T的价格会有所上涨,大约为3500万卢比(前陈列室)。在这里阅读我们的首次驾驶评论。

2 + 2座硬顶敞篷车针对像其前身一样的许多首次使用法拉利车主。首先,大约70%的加利福尼亚T买家是法拉利新鲜人。有几种设计元素使汽车看起来更加锐利。

飞旋镖形的前大灯旁有进气口,新的保险杠使汽车看起来更具侵略性。但是这些进气口不只是为了展示。他们将空气送入前轮拱并从侧面排出,以减少阻力。沿侧面和背面的曲线和切口似乎也更加锐利。

法拉利Portofino的内部进行了布局上的几处更改,并具有新功能,例如10.2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装置,18向电动可调式座椅和新的导流板,在驾驶室内时,可将机舱内的气流减少30%屋顶掉了。

Ferrari Portofino 2018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3.5千万卢比位移3855cc
传输自动
最大功率
(ps)600最大扭矩(Nm)760里
程9.34
Kmpl Ferrari 488 2017全面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卢比3.97千万卢比位移3902cc传输
自动最大
扭矩(ps)669
(Nm)760里程7.75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