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丰田将在纽约推出2019 RAV4:这是即将发生的事情

2020-05-06 17:46:38来源:

3月28日,丰田汽车将在纽约车展上展示全新的RAV4跨界车。RAV4于1994年首次推出,自2012年以来一直在市场上进行重新设计,目前已经过时了。有趣的是,尽管它的年代久远,但即将上市的2018年RAV4在今年的前两个月的销量已经超过了新设计的本田CR-V。但是,日产盗贼比两者都领先一个国家英里。为了保持竞争状态,丰田需要为消费者带来更新的产品。这是我们认为将会发生的事情。

2019 RAV4-确定的赌注期望丰田重新设计RAV4以通过IIHS安全测试并获得出色的成绩。当前的RAV4不能,因为丰田仅在驾驶员侧加强了碰撞结构。凭借标准的主动安全性和顶部饰件上改进的前灯,我们预计新款RAV4将成为Top Safety Pick Plus。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我们还期望从内到外都焕然一新。希望丰田将采用新的双体船前夹。这对于最畅销的全新2018凯美瑞(Camry)来说效果很好。我们也希望丰田不会改变内部的膝盖空间。RAV4的独特之处在于中央通道很薄,不会束缚驾驶员的双腿。这将是我们寻找的第一件事。

2019 RAV4-可能性虽然可以肯定会使用新的传动系统,但我们怀疑RAV4会发生重大变化。丰田可能会为雷克萨斯UX推出新的2.0升发动机和独特的CVT变速箱,但更有可能的是,RAV4的发动机将与新款凯美瑞相同,后者是2.5升常吸气发动机,动力更大。耦合到齿轮传动。

2019 RAV4-不太可能我们希望看到丰田添加Apple Car Play和Android Auto。侦察兵没有在市场上削减它,信息娱乐对许多购买者来说很重要。丰田可能会让我们感到惊讶,但我们敢打赌,这项关键技术将不得不等待。

3月28日,请回来查看有关全新209 Toyota RAV4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