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沃克斯豪尔·科萨(Vauxhall Corsa)被世界舰队奖

2020-07-24 10:53:35来源:

沃克斯豪尔(Vauxhall)的科莎(Corsa)被选为车队行业的顶级车型之一,并在2017年车队世界荣誉奖上获得了最佳超级迷你奖。

在周二于伦敦皇家汽车俱乐部举行的年度全球车队荣誉奖颁奖典礼上宣布,Corsa荣登了极具竞争力的最佳超级迷你汽车类别。由有影响力的决策者和车队行业记者组成的评委们对该模型的效率,运营成本和技术表示赞赏。

舰队世界编辑亚历克斯·格兰特(Alex Grant)说:“ Corsa是英国舰队领域的重要组成部分,其受欢迎程度足以单枪匹马推销整个模型系列。”“驾驶最新版本,这不足为奇。驾驶乐趣,巨大的价值和丰富的功能,而该车型系列则包括低二氧化碳发动机和满足所有业务需求的内饰水平。”

沃克斯豪尔机队销售总监詹姆斯·泰勒(James Taylor)说:“我们很高兴Corsa在机队世界荣誉中得到认可。”“车队市场是我们最畅销的Corsa的重要领域,我们很高兴它仍然是公司的最爱。”

由于买家对它的名称,外观,价值和对紧凑尺寸和内包装的喜爱,Corsa在第四代产品中取得了出色的销售。

它也是沃克斯豪尔多年来最畅销的汽车,它与嘉年华(Fiesta)争夺英国的头把交椅,并在苏格兰和北爱尔兰的销量榜上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