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UPS表彰马里兰州驾驶员25年的安全驾驶

2020-07-24 10:53:24来源:

UPS(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UPS)宣布,来自马里兰州的25名精英驾驶员是全球新加入的1,575名荣誉圈子的荣誉者。

马里兰州拥有115位在职荣誉勋章驾驶员,共3,106年无事故驾驶。巴尔的摩的戴维·奥斯坦达普(David Ostendarp)是该州最安全的驾驶员,他的皮带安全驾驶36年无事故。马里兰州共有2,024名全职UPS司机。

在全球范围内,有9349名活跃的UPS驱动程序是“荣誉圈子”的成员。他们的职业生涯共累积了266,554年的时间和近140亿英里的安全里程。足够长的距离才能到达月球,并返回近29,000次。

UPS切萨皮克区总裁Trayce Dillard-Parker说:“我感谢他们所有人的奉献和专注以及他们所挽救的无数生命。”“他们对细节的关注使他们安全,并有助于改善公共安全。”

在全球范围内,经验最丰富的UPS Circle of Honor司机是密歇根州利沃尼亚的Thomas Camp,驾驶54年没有发生意外。纽约州布朗克斯的罗纳德·麦克奈特(Ronald McKnight)紧随48年安全驾驶之路。另有91个记录了至少40年没有发生意外。

UPS的102,000名驾驶员是道路上最安全的驾驶员之一,每年记录超过30亿英里,每年交付近50亿个包裹。

UPS成立于1907年,具有丰富的安全和培训历史。该公司于1917年发行了第一本驾驶员手册,并于1923年开始认可安全驾驶员。1928年,UPS创始人吉姆·凯西(Jim Casey)向他赠送了金和铂金手表,以表彰其第一个五年安全驾驶员Ray McCue。UPS于1928年正式建立了安全驾驶荣誉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