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情 >

曼胡默尔被通用汽车评为2016年度最佳供应商

2020-07-24 14:56:17来源:

3月30日(星期四)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的第25届年度“年度最佳供应商”颁奖典礼上,MANN + HUMMEL被通用汽车评为年度最佳供应商。该奖项特别表彰了曼胡默尔的进气系统,这是该公司第22次获得该奖项。对于这一特殊成就,曼·胡默尔获得了额外的银周年奖。

通用汽车公司全球采购与供应链副总裁史蒂夫·基弗说:“这一年度最佳供应商的认可清楚地体现了曼胡默尔追求卓越的承诺。”“在过去25年中,该公司一直是22年度最佳供应商。为了纪念这一伟大成就,我们还向MANN + HUMMEL颁发了GM银奖周年纪念奖。”

曼胡默尔汽车OEM和工业过滤部门总裁兼总经理Kai Knickmann与通用汽车高级大客户经理Bill Peers共同接受了这一奖项。尼克尼克说:“在与通用汽车数十年的合作关系中,我们的创新技术和坚定不移的优质产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的团队为此感到无比自豪,并将其视为对我们工作方式的验证。”

通用汽车公司认可了来自15个不同国家的118家最佳供应商,这些供应商一直超出通用汽车公司的期望,创造了卓越的价值或为公司带来了新的创新。胜出的供应商是由一个由通用汽车采购,工程,质量,制造和物流主管人员组成的全球团队选出的,并根据产品采购,间接采购,​​客户服务和售后以及物流中的绩效标准选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