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这里,汽车制造商联手共享交通状况数据

2020-04-10 10:45:32来源:

伦敦-数字地图制造商Here将在本周推出一套新的交通服务,使驾驶员能够使用业内首屈一指的竞争汽车制造商的数据,亲自了解前方几英里的实时路况。

该公司由宝马集团,梅赛德斯·奔驰和奥迪所有,将提供四项服务:驾驶员共享交通拥堵或事故,潜在的道路危险(如大雾或湿滑的街道),包括临时限速和路边的交通标志的详细视频视图。停车处。

这三家高端汽车制造商都将向该服务贡献数据,这是自去年底他们以28亿欧元(合31亿美元)从芬兰移动设备制造商诺基亚收购了Here之后的首次大规模合作。

Here说,预计其他汽车制造商稍后会加入该项目,并从他们的车辆中贡献数据。

该公司今天表示,新的实时交通服务将于2017年上半年上线。

Here表示,来自这三家汽车制造商的数十万辆汽车将开始向提供这些服务的Here系统提供视觉数据,预计到2018年底,数百万辆汽车将为实时交通提供信息。

“这里有竞争的品牌正在将他们的数据放在一起,以创建以前无法实现的非常独特的服务,”这里的全球销售主管Bruno Bourguet在接受采访时说。

从网络上参与车辆的车辆收集的数据(来自制动器,雨刷,前大灯,定位系统,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通过使用Here服务转换为驾驶员仪表板上的警报。

从行驶中的数百万辆汽车中收集复杂的数据有望使该公司在技术竞争对手(例如Google,Apple,Tesla和TomTom)方面取得实质性的领先地位,而Google,Apple,Tesla和TomTom等技术竞争对手可以从数量更少的车辆中获取数据,以收集所谓的众包数据,分析人士说。

瑞银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说:“来自人群的数据对于实时交通/地图至关重要,而用户群的规模将是差异化的关键。”

随着其他汽车制造商为这些服务提供数据,将建立对全球道路状况的日益全面的了解,以帮助驾驶员以及最终帮助自动驾驶汽车的计算机系统,为此,实时道路数据是替换的先决条件驾驶员。

迄今为止,为实现互联汽车的潜力所做的努力一直依赖于各个汽车制造商或技术供应商的努力,所收集的大部分交通数据仅限于非常有限的道路或城市一级的项目。

在这里,它向汽车制造商,企业和消费者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位置数据,并计划向汽车业和其他需要提供静态地图的新型企业提供实时交通数据,包括市政当局,道路管理部门,智能手机制造商或移动设备。 -app开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