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丰田苔原推迟了一个月

2020-04-05 19:45:30来源:

通用汽车公司(其重新设计的雪佛兰西尔维拉多和GMC Sierra)与福特公司(其经修订的F-150)之间最近的皮卡战应该由丰田公司于2007年1月加入。但是,公司代表说,经过重新设计的2007 Toyota Tundra被推迟到2月,以“确保一切都完美”。

我们猜测延迟与通用和福特将其新皮卡的牵引能力提高到10,500磅有关。丰田在2月的芝加哥车展上发布了2007年的Tundra时,据说拖曳了10,000磅。那是当时行业领先的数字,但现在不是。

Tundra将在丰田汽车的圣安东尼奥和印第安纳州普林斯顿的工厂建造,也有传闻称该公司在寻找合格的装配工人来制造足够多的大卡车方面遇到困难。

在考虑到当前Tundra和其他车型的近期可靠性问题之后,丰田无疑再也承受不了任何挫折,特别是考虑到新Tundra的重要性。这使得等待月份似乎是明智之举。

[Tundra销售发布推迟了一个月,沃德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