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经销商:不断上升的CAFE挤压客户

2020-04-09 13:46:37来源:

密歇根州特拉弗斯市-监管机构可以施加更严格的要求,制造商可以伸手满足这些要求,但这对陈列室客户负担不起燃油经济性的意义不大。

这就是上周在密歇根州杰克逊市的极限克莱斯勒-道奇-吉普-拉姆车主的韦斯·卢茨(Wes Lutz)在这里举行的汽车研究中心管理简报研讨会上向行业高管传达的信息。汽车经销商协会。

卢茨说,许多美国消费者过于苗条,买不起新车。

卢茨说:“技术不是驱动汽车行业的因素,法规也不是。”“驱动汽车行业的是消费者。”

卢兹(Lutz)在一个由美国环境保护署(EPA)和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California Air Resources Board)的监管机构以及特斯拉(Tesla)高管组成的小组成员中发言。鲁兹(Lutz)在有关法规在应对气候变化中的作用的辩论中经常加入汽车经销商的声音。

卢兹说:“美国人已经吃饱了,几乎买不起他们所驾驶的车辆。”他指出,越来越多的客户已经无法承受平均车辆价格和每月汽车贷款付款。他说,直接的结果是,“客户驾驶汽车的时间更长,购买二手车或购买不满足其需求的(价格较便宜的)汽车。”

鲁兹警告说,汽车制造商为满足日益增长的燃油经济性要求而需要将价格提高5,000美元,这将“破坏我的经销商。这会压垮我的顾客。”

他驳斥了降低燃油成本和运营支出将抵消标价上涨的说法。

“我们有一个投资回报问题,”卢茨认为。“从现有数据中我们知道,在当前燃油价格水平下,回收周期的长度是不现实的”。坦率地说,他补充说:“支付溢价才能看到投资回报的前景似乎太像美元追逐一角钱。”

他说:“将成千上万的美国人定价在新车市场之外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危险,”他补充说,结果将是“一大堆新的,更省油的新车没有被出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