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周读者评论:2011捷豹XJL

2020-04-02 16:46:38来源:

来自伊利诺伊州斯普林菲尔德的DJH当然是他的新2011 Jaguar XJL的粉丝。DJH说,实际上,没有哪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能像Jag的价格那样接近您。XJL是XJ轿车的长轴距版本。该读者认为,增加的空间可提供很大的后排腿部空间。Cars.com的高级编辑大卫·托马斯(David Thomas)也考虑在最近的借贷者的后排座椅上工作。

继续阅读下面的内容,找出DJH对他的XJL的看法。完成后,您可以在这里与我们分享您的评论。

“驾驶这个,您将放弃宝马7系,奔驰S级或E级以及奥迪A8,更不用说笨拙的雷克萨斯了。实际上,我确实对上述内容进行了试驾。除了这些汽车的造型远不及这款捷豹的惊人外观。不仅如此,它还减少了成千上万的成本,并且性能更好。

“我有XJL。马上,上述所有汽车都没有接近该Jag的内部后座腿部空间,也没有任何与Jag中华丽的皮革码(包括,甚至是顶篷)匹配的标准。加热和冷却的座椅可无限调节(甚至侧垫),并带有按摩功能。

“在车轮后面,这东西就像跑车一样轻盈。它的重量比最轻的竞争对手轻500磅,并且可以在弯道中行驶和行驶时显示出来。将其置于动态模式下,它将使您脱颖而出-即使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在5.5秒内达到60。增压器必须将您的脖子折断!“大量的英式风格远远超出了德国的紧缩政策,但是却被技术巫术制服和提炼-例如,虚拟破折号。1200瓦Bowers&Wilkins立体声音响是我在任何汽车中听到过的最好的音响。额定城市/高速公路的平均时速为16/23 mpg,我的平均公路为28.7,城镇平均为22。我什至仔细检查了。其他人报告类似的里程。“捷豹以此击败了竞争对手。贴合度和光洁度是完美的,迄今为止没有任何问题。经销商的购物,销售和交付是我达成的最简单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