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EcoSport如何帮助福特提升亚洲销量

2020-05-02 07:45:36来源:

所谓的城市多功能车在经济萧条时期首次亮相,这在亚洲国家造成了十年来汽车年销量的首次下降。全新的EcoSport已针对印度的公路和经济状况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基于非常成功的车型,该车型自2003年以来在南美已售出700,000辆。

福特EcoSport的印度版本以福特全球B级细分平台为基础,面向年轻的职业男性,已婚育有孩子并拥有需要各种城市和乡村驾驶的积极生活方式。

据CNBC报道,尽管3月份福特在印度的销量同比下降了38%,但该品牌预计其未来十年的大部分市场份额增长将来自亚太地区和非洲国家的销量。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汽车销量下降了6.7%,为190万辆。下降的原因包括通货膨胀,利率上升和汽油价格上涨,尽管值得注意的是,柴油成本仅是印度常规汽油的四分之三。

不过,新车型的推出往往会引起人们的注意,福特的全新EcoSport车型有两个,EcoBoost动力装置和1.5升柴油发动机。

据说1.0升三缸发动机是印度最小的也是首款EcoBoost发动机,据说可以提供与1.6升汽油发动机相当的扭矩和输出功率。它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为44 mpg,加上123马力和125 lb-ft的扭矩,这种发动机足够小,可以坐在一张8.3 x 11.7英寸的纸上。这些统计数据总计达到了福特有史以来制造的任何发动机的最高功率密度。

福特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Kumar Galhotra表示:“我们相信,EcoBoost发动机家族的初级成员将如何超越自身的重量而感到高兴。”“当他们启动并驾驶福特EcoSport时,他们会注意到发动机有多安静,SUV加速有多快以及所需燃料少。”

此外,由于200多位工程师的共同努力,他们克服了三缸发动机固有的不平衡性。大多数其他的三杆撞机使用反向旋转的平衡轴来消除振动,但是这种方法浪费了燃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福特公司采取了一种不平衡的措施来解决振动现象-使用精确称重的皮带轮和飞轮来抵消发动机固有的振动,从而在不太明显的方向上重新定向。福特为这款EcoBoost奇迹设计的发动机悬架设计为可分离,吸收了发动机的震动。

1.0升EcoBoost发动机具有革命性,以历史上最大的优势赢得了2012年度国际发动机大奖。

除了效率外,福特EcoSport还具有无钥匙进入,按钮启动和爬坡辅助系统以及停车传感器,以帮助判断车辆与附近物体的距离。它配备了福特SYNC及其所有电话和音乐功能,以及紧急援助的加分,从而增加了其在印度的竞争价值。

其他显着特征包括20个存储位,总货物容量为21升。手套箱可容纳整个六包装的饮料罐,而左前座椅下方的抽屉可容纳笔记本电脑或上网本,其他众多壁ni则有助于容纳现代生活配件。

后排座椅可倾斜以提供舒适性,或者可向下折叠以翻倒前排座椅,从而形成近200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当然,后排座椅拆分为60/40。

该车将在福特位于金奈附近的Maraimalai Nagar工厂生产,福特最近向该工厂注资1.42亿美元,用于制造城市SUV。特别注意确保生产可靠车辆的质量控制和测试程序。

福特在全新的EcoSport中设计了具有高度竞争力的产品,为在印度当前的市场条件下实现动态性能做好了充分准备。就像这里的经济衰退一样,经济放缓将在那创造被压抑的需求,但亚洲的衰退可能持续时间较短。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储备银行在过去一年中已将利率降低了整整一个百分点,而当买家返回市场时,福特似乎已经准备好以激动人心的载重量出售新产品-创新高效的EcoSport。

“我们将福特的精华带到印度。全新的福特EcoSport是具有世界一流质量的全球产品,我们很高兴在钦奈工厂生产这种产品,以满足国内外需求。”福特印度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oginder Singh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