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2015斯巴鲁WRX从ANCAP赢得5星

2020-05-02 11:46:30来源:

斯巴鲁品牌着眼于安全性,全新的2015 WRX已获得ANCAP的最高安全评级。斯巴鲁(Subaru)已获得全球最高的安全评级,最新的数据来自澳大利亚的ANCAP。全新的2015年斯巴鲁WRX甚至还没有上市,但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在撞车安全专家到达本地市场之前,将其所有车辆展示给碰撞安全专家进行评估。

2015年WRX将于下个月在澳大利亚推出,但出于安全考虑,它已经获得了五颗星。斯巴鲁在整个产品系列中均获得五星级安全评级,这是品牌正在进行的营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据ANCAP称,新的2015 WRX在行人安全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这在澳大利亚是相对罕见的。

碰撞测试是根据ANCAP的《利基车辆政策》进行的。在WRX上标配双正面,侧面胸部和侧面头部安全气囊(窗帘)和驾驶员膝盖安全气囊。高性能轿车还标配了防抱死制动系统(ABS),电子制动分配系统(EBD)和电子稳定控制系统(ESC)。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在正面偏置碰撞测试中,驾驶员的胸部和腿部防护是可以接受的。乘客的胸部和腿部保护也是可以接受的。在侧面碰撞碰撞测试中,驾驶员的保护很好。侧面杆测试中的头部保护也不错。全新的2015 WRX确保了品牌政策只生产五星级汽车。

WRX加入了一小部分当前的模型,这些模型已经达到了“良好”的最佳行人保护结果,这比当前“可接受”的最低五星级标准要高出一步。ANCAP的McIntosh先生说:“这是我们希望制造商前进的方向。”

麦金托什接着说:“近年来,我们已经看到制造商取得了显着改善的结果,现在大多数主要品牌都建立了五星级标准。我们现在希望看到的是制造商正在努力超越要求,为消费者提供更高水平的结构和主动安全性。”斯巴鲁(Subaru)品牌正在其整个阵容中做到这一点。

斯巴鲁是安全性方面领先的汽车制造商,其2015年WRX高性能跑车已获得ANCAP的五星级评价。表演爱好者现在拥有地球上最安全的跑车之一。

其他斯巴鲁有趣的安全故事。

斯巴鲁如何实现五个2014年IIHS顶级安全精选斯巴鲁将安全放在首位:客户喜欢这项新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