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RT老板吉勒斯正确地抨击经销商,毒蛇销售缓慢

2020-05-02 10:45:27来源:

尽管我们几乎不希望这辆售价超过100,000美元的SRT Viper迅速成架,但由于新超级跑车的销售缓慢,克莱斯勒集团受到了抨击。从4月开始,Viper的销量开始增长,但在6月达到峰值(交付97辆)之后,Viper的交付数量有所下降,9月仅售出45辆汽车。十月份销量反弹至69辆Viper轿跑车,但数量仍远低于许多预期,这使Mopar超级跑车的批评者质疑新的SRT毒蛇是否未达到目标。

根据Street and Racing Technology品牌老板Ralph Gilles的说法,销售缓慢的原因不是消费者缺乏兴趣,而是问题出在经销商的错误上。当克莱斯勒完成批准在全国范围内出售新毒蛇的443家经销店时,这些经销店中的许多人很快就尽快订购了尽可能多的毒蛇,以便为即将来临的顾客做准备。准备为2013 SRT毒蛇花100英镑。根据这些经销商经许可才能出售新的Viper所需的财务承诺水平,这是很有意义的,但是为这些经销商预购Viper的想法尚未奏效。

当2013 SRT Viper的订购过程开始时,这些经销店订购的汽车配置了他们认为买家希望的方式,因此,绝大多数Viper早期订单实际上不是由手持现金的买家下达的,而是由想要展厅里有Vi蛇,还有一些实际的客户订单。经销商配置的这种pers蛇涌入而没有买家的注意,这阻塞了生产过程,并且由于最初订购这些车的经销商对这些汽车的需求不足,该公司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店中都有大量of蛇,看不到出售。这些坐在毒蛇展厅里的毒蛇使许多人相信克莱斯勒高估了对新毒蛇的需求,但吉尔斯说那是不对的。

“我认为我们的网络不太了解该细分市场,” Ralph Gilles对Ward's Auto说道。吉尔斯担心的是,经销店没有考虑到人们支付的费用超过10万美元,就想要他们的超级跑车完全符合自己的意愿。他们不想在展厅外购买具有经销商新车经理所选择的选项和功能的汽车,而是想要具有选择的确切内饰和外饰选项的汽车。因此,潜在的Viper买家宁愿排队等候真正想要的汽车,也不愿抢购经销商中的汽车。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Gilles告诉Ward's,该厂目前积压了SRT Viper的订单,并且今年早些时候产量下降是因为那些不需要的经销商订购的产品,而不是因为需求不足。Gilles声称,目前有“几百个”毒蛇正在等待根据客户订单进行生产,并且与Viper交付的早期阶段一样,由于公司努力确保每台Viper都是完美的,因此质量控制流程仍在缓慢地进行交付。 。

对于经销商世界中的那些人来说,吉尔斯(Gilles)将SRT Viper销售缓慢归咎于经销商网络这一事实可能会让人难以接受,但数字本身就说明了这一点。如此众多的经销商订购一个或多个新的Viper只是坐在他们的陈列室地板上,吸引那些只想踢轮胎的人,这些单位没有卖出也就不足为奇了。而且,那些不需要的车辆在缓慢的早期交付过程中起了很大的作用,因此很难质疑SRT经销商所犯的错误至少在缓慢的Viper推广中起了很大的作用。

只要该理论被证明是正确的,我们肯定会看到2014 SRT Viper的销售/交货情况有所改善,因为我们进入2014年春季购买季节,有了新颜色,雪地驾驶模式和新的限量版磨砂黑包装。

资源:沃德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