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马来西亚没有适用于2015年WRX粉丝的有趣的6速手动档

2020-05-03 09:46:41来源:

Motor Image是斯巴鲁在马来西亚的授权经销商,推出了带有一个明显孔的新一代2015斯巴鲁WRX和2015 WRX STI。马来西亚的表演迷将无法购买配备新型有趣的6速手动变速箱的2015斯巴鲁WRX。在2015年新款WRX中,Motor Image将仅提供Lineartronic无级变速器(CVT)。马来西亚人为什么不使用6速变速器获得WRX?

其他全球市场获得新的6速手动档

斯巴鲁对新一代2015 WRX进行的重大改进之一是新的6速手动变速箱,取代了即将上市的5速变速器。看到WRX获得与WRX STI相同的六速近传动比标准变速箱,全世界的球迷都为之兴奋。所有其他全球市场将获得具有两种变速器的手动或自动变速器的新型2015 WRX。为什么不在马来西亚?

2015 WRX STI将是唯一的选择

如果马来西亚的表演迷想要标准变速箱,他们将不得不采用六速变速箱标配的2015 WRX STI。但是WRX的新型2.0升涡轮增压平角发动机将仅在该亚洲市场上与Lineartronic CVT配套使用。斯巴鲁似乎正试图在马来西亚推广更多配备CVT的WRX车型。

我们与斯巴鲁一家大型经销商在美国进行了交谈,他们告诉我们他们还没有出售带有CVT变速箱的2015 WRX。他们所有的订单都是用于新型6速手动变速箱的。看来,斯巴鲁并没有在许多CVT选项上移动2015 WRX,至少在美国是这样,也许他们需要移动其中一些自动模型。

为什么WRX CVT不销售?

斯巴鲁在新的2015 WRX中将自动选件称为“运动” Lineartronic CVT。斯巴鲁表示,它具有手动模式和拨片式换挡器,燃油效率更高(当然),但是还受益于选择具有八个预选比率的有级自动换挡功能。这与2014斯巴鲁森林人XT中发现的Lineartronic自动CVT变速器相同。但是,斯巴鲁表示,他们已经对WRX版本进行了调整,以提供比“森林人XT”中的高扭矩Lineartronic CVT更“顺滑”的换档响应,从而使驾驶更加运动。

表演迷想要六速变速箱

但是大多数性能迷都选择运动型6速手册。斯巴鲁希望WRX能够吸引忠实支持者之外的更多受众,但它可能无法正常工作。我们已经驾驶了2015 WRX六速手动变速箱,驾驶起来很愉快。大多数性能迷都选择此变速箱,许多人正在订购新的短程变速杆选件。与原始设备的变速杆相比,较短的行程可使变速更快,并具有更积极的感觉。

全新的2015斯巴鲁WRX和2015 WRX STI即将在马来西亚推出其经销商,并且现在可供性能爱好者订购。但是,如果他们想要配备新型六速手动变速箱的WRX,他们唯一的选择就是购买价格更高的2015 WRX STI。我们不确定为什么WRX在马来西亚的表演迷会被排除在外。也许斯巴鲁(Subaru)试图在这个亚洲市场上卸下一些CVT。

其他2015斯巴鲁WRX / STI有趣的故事。有人会真正购买配备自动变速器的2015 WRX吗?[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