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玛莎拉蒂因火灾危险修复2018款轿车

2020-05-10 10:46:44来源:

玛莎拉蒂北美公司(Maserati North America Inc.)召回了1,000多辆最新的豪华车,以修复漏油的燃油管,从而增加发动机起火的可能性。

该公司表示,2018年的吉卜力(Ghibli)和Quattroporte轿车(起价分别为73,050美元和105,600美元)在发动机舱内的燃油输送管有故障,可能会泄漏汽油。汽车制造商发言人马蒂奥·萨尔迪(Matteo Sardi)表示,这些汽车还没有交付给客户,他们会在个人开车前将它们固定好。

该公司表示,该缺陷是由意大利供应商SumiRiko的一部分造成的,当发现问题后,该缺陷会影响从7月24日至12月14日生产的所有1,406辆汽车。

该公司在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网站上发布的文件中说:“可疑车辆可能会在发动机舱内和车辆连接器地板下的快速接头处发生燃油泄漏,”。“这是由于在准备阶段,在将燃油管路快速接头组装到管路上之前,塑料燃油管路末端过度剥落。”

玛莎拉蒂只是被迫召回的最新豪华汽车制造商。本月初,阿斯顿·马丁宣布由于动力总成或电池电缆问题召回了5,000多辆汽车。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的子公司玛莎拉蒂表示,将通过更换生产线来修复受影响的车辆。

日本住友力子公司的子公司SumiRiko的代表没有在正常工作时间以外返回征求意见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