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铃木Baleno 1.0升Boosterjet发售报告

2020-05-10 12:46:38来源:

那么,这又是什么,又是铃木的超迷你车呢?他们已经没有雨燕了吗?好吧,是的,但确实如此,但现在还有Baleno,它对于不同种类的买家来说,是一个稍大一些且更明智的B级替代品。

Baleno被设计为厚脸皮的小Swift的大人替代品,是一个头脑冷静的大哥哥,将吸引稍大一点的客户以及那些想要便宜实用的汽车但又不想选择大件东西的客户作为维塔拉。

铃木在尺寸和个性方面都采用了针对鲍里诺的“金发姑娘”方法。有些买家想要一辆小型紧凑型汽车,而另一些买家想要更大的小型汽车,而Baleno则坐在中间。

同样,虽然有些人会仅仅根据情感吸引力来购买汽车,而另一些人会出于更理性的标准来选择自己的汽车,但Baleno的目的是弥合这种差距,成为您出于实际原因而购买的汽车,但您也会喜欢驾驶。

为此,它配备了尺寸较小的1.0升版本的有力的1.4升涡轮增压Boosterjet发动机,该发动机于Vitara Slast年份首次亮相。运动三个气缸,而不是1.4升的四个最大功率时钟,输出功率为109bhp,扭矩为2,000rpm,扭矩为170Nm。

Baleno还配备了轻度混合动力版本,该版本将1.2升汽油发动机和2.3kW小型电动机结合在一起。请记住,这确实是一种非常温和的混合动力。这里没有普锐斯(Prius)式的电动驱动,而是小型发电机只是在这里和那里辅助发动机,将排放降低到94g / km,并将燃油消耗提高到相当可观的70.6mpg。

作为标准配置,这两种动力总成都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但对于Boosterjet版本,可以选择六速自动变速箱。奇怪的是,混合动力车没有自动选项,但为了确保燃油经济性,已更改了其齿轮比。

只有两种装饰可供选择,从入门级SZ-T开始,其价格为12,999英镑,而顶级SZ5车型仅贵1,000英镑。它不是那里最便宜的超小型飞机,但是Baleno的设备清单足以弥补它的不足。

铃木似乎已经认识到,购买者通常不会对超小型车的入门级装饰感到烦恼,因此最好将SZ-T视为比基本规格更类似于中端规格。

即使是入门级产品,所有Baleno型号都配备16英寸合金轮毂,DAB收音机和有色后窗,以及卫星导航和Apple CarPlay。因此,铃木Baleno拥有的设备清单比超迷你市场上几乎任何其他产品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因此至少这些设备箱都打了钩。那开车怎么样?

事实证明,还不错。福特嘉年华在驾驶动力方面不会因此而失眠,但总体而言,即使它不会让您的头发着火,Baleno仍能提供相当敏捷和灵活的驾驶。

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生动活泼的小型Boosterjet发动机,该发动机从转速范围内的相对较低处获得了强劲而快乐的动力,并以令人印象深刻的刺鼻速度推动了Baleno的前进,即使当您启动时确实有点mo努力推动。

在主题上类似于福特EcoBoost系列,它提供了更多的戳戳和响应能力,在11.4秒内从0-62mph加速,最高时速为124mph。它也相当经济,对我们来说是四十年代中期,但是铃木声称它可以返回到62.7mpg。

Baleno还位于全新平台上,该平台旨在减轻重量而又不影响刚性,这将成为下一代Swift的基础。结果,它是同类产品中最轻的汽车,重量仅为950千克,这有助于其经济性和性能。

好的,转向有点麻木,柔和的悬架意味着如果您用力把它塞住,它可能会感到有些不安,但是,它真的不应该像它的较小的Swift一样笨拙。它离开了很年轻的少年时代,已经把押金存入抵押贷款,现在即使喜欢在镇上度过奇特的星期五,也更喜欢花时间看一部像样的电影。

它仍然有改进的路要走,在高速公路和双行车道上欢迎为手动变速箱增加第六个档位,但值得称赞的是它的骑乘性很好,而且布面座椅和舒适而有支撑力。

内部,巧妙的包装意味着即使在后排也有足够的空间供乘客使用,而后排座椅几乎可以平放以最大程度地增加宽敞的行李箱空间,即使后部开口本身可以稍宽一些。

注意事项?好吧,有一对。它可能配备了很多设备,但无可否认,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Balenos的内饰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刮擦的塑料比比皆是,在口中留下一点便宜的味道,并且它的许多竞争对手将感觉明显更加通风和更具现代感。

同样,外部样式在沉闷的一面有点。尽管它的目的是跨越头脑和心脏决策之间的界限,但实际上只有达契亚·桑德罗(Dacia Sandero)在细分市场中的皱纹因子方面与之匹敌。

也许看起来很刺耳,或者挑剔或肤浅。但考虑到样式,个性和情感吸引力对人们购买的汽车有如此大的影响,一些购买者可能会选择更昂贵的模型,仅仅是因为他们认为它看起来更酷。

当然,看起来一切都没有,铃木Baleno在皮下有很多值得一看的地方。当涉及到情感/实践上的分歧时,它更倾向于靠栅栏的实际一面,但是同样令人讨厌的小小的Boosterjet引擎也不容忽视。

我们没有时间在发布时测试同一款汽车的混合动力版本,因此很可能它可以将1.0升的peppiness换成更清醒的驾驶。尽管如此,如果您想要一个拥有足够空间和设备的成年超小型飞机,那么铃木Baleno的性能就会比大多数更好,而且价格也更便宜。

在这里查找铃木汽车的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