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将您的汽车变成模型车!

2020-05-10 11:45:35来源:

有没有想过一些摄影师如何拍摄使主题看起来像微型模型的照片?小车旁有辆破旧的玩具车?

好吧,这很容易,您也可以使梅赛德斯像火柴盒一样,达契亚像Dinky,克莱斯勒像柯基犬。

微型效果(通常称为倾斜移位摄影)全都归结为景深。用摄影的术语来说,这是图像中最接近和最远的对象之间的距离,根据对象所在的位置,它们会出现在焦点上或焦点不在焦点上。

例如,如果您要拍摄停在模型街上的玩具车,您可能会发现前景和背景不清晰,只有汽车本身以及旁边的模型人会很锐利。

因此,使具有真实人物的真实汽车看起来像模型,只不过是使前景和背景变得模糊而已,嘿,您已经创建了一个微型模型!

有多种方法可以实现这种倾斜移位模型效果。如果您是一位真正的热情摄影师,则可以购买特殊的镜头,尽管那可能会很昂贵。另一方面,某些相机现在内置了镜头模糊或倾斜移位程序选项,因此您可以简单地拍摄图像,而叔叔鲍勃则可以完成工作。

将Mini微型化的另一种方法(可能是最便宜的方法)是访问在线软件,例如“倾斜移位器”,使您可以在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上模糊图像。Instagram还具有倾斜移位功能,可以轻松地创造性地处理照片,如果您具有照片编辑程序(例如Photoshop),则可以手动模糊图像的任何区域,直到对效果满意为止。或者,浏览网络,您会找到各种方式的照片编辑应用程序,其中许多都包含标准的倾斜移位或镜头模糊处理。

因此,该软件已经在那里,正在等待您的创造力。但是,如果您要处理的图像适合于目标,这将大有帮助,这意味着为了获得最佳效果,您需要在前景和背景上具有足够的细节,以便在进行模糊处理时,您的主要主体–您的汽车和任何人站在它的旁边–看起来真的很呆。

它也有助于提升一点;拍摄照片时,请试着提高身高,以使您略微向下看您的汽车–就像您在拍摄真正的模型车或在模型村中的街道时一样。

右边的图像是从我们的办公室窗口拍摄的,并使用了Snapseeds镜头模糊技术来创建效果。总时间:大约5分钟。

有关更多信息,请阅读《大众力学》的这篇文章。

现在向我们展示您的!

既然我们启发了您将自己的汽车变成比例模型,我们很希望看到您所做的。创建您的dinky汽车图片,并通过我们的Facebook页面将其发送给我们,然后将最佳提交内容固定在页面顶部!

Vikicizer的主要图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