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劳斯莱斯Sweptail在Villa d'Este展示定制终极奢华

2020-05-21 15:45:39来源:
6

拥有任何形式的劳斯莱斯车队已经使您进入一个非常独特的俱乐部。但是,如果您不能满足于完全独特的要求呢?

这就是劳斯莱斯客户所面临的困境,因此他没有走到其他地方,而是向品牌提出了要求,而是根据自己的确切要求建立了一个一次性的客车模型。劳斯莱斯(Rolls-Royce)同意,而后世(Sweptail)诞生了。

>劳斯莱斯幻影双门跑车评论

客户的简介很简单-这款汽车的设计灵感必须来自他最喜欢的劳斯莱斯旧款车型,尤其是1920年代的船尾游览车。作为古典和现代游艇的收藏家,他指定了具有航海感的光滑线条。最终产品定义了汽车的豪华性和豪华性–一款巨大的两座轿跑车,旨在完全舒适地穿越各大洲,而无需考虑无聊的财务问题。

Sweptail位于Phantom平台上-合适,因为该系列的光环模型也是最大,最富裕的。它由劳斯(Rolls)的6.6升V12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足够的” 453马力。

在造型前部,汽车最醒目的部分是后部的处理。传统上它不是直立的–车顶和后拱继续向后弯曲,形成长长而光滑的尾巴,而后车窗逐渐缩小到行李箱开口上方的一点。

>观看:RM苏富比的埃尔巴别墅拍卖

前面的Sweptail是纯现代的劳斯莱斯汽车,带有标志性的格栅在这种情况下经过手工抛光,达到了完美的镜面效果。竖立的前部与流畅的后部形成鲜明对比,使Sweptail拥有与众不同的劳斯莱斯汽车,极富戏剧性的外观。

全景玻璃屋顶照亮了极简主义的内部空间,其“装饰”出的材料与品牌期望的一样丰富。深色乌木和“深色香料”皮革与较轻的棕木和“莫卡辛”皮革相得益彰。极简主义道德通过仪表板发挥到了极致,仪表板除了一个单一的物理控制装置之外,所有东西都被沟渠遮盖了,其他所有东西都被隐藏起来以使物料凝视。

这种哲学也许最好地体现在Sweptail的时钟上,该时钟被简单地雕刻在与其他仪表板相同的乌木贴面中。单板的薄度使数字可以通过木头照亮,从而使时钟与仪表板的其余部分无缝融合。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在两个巨大的前排座椅后面,而不是后排长凳上,您会发现浩瀚的木材,非常适合将设计师的旅行箱存放在跨洲的欢乐中。在它的上方是一个我们从来不知道需要的存储解决方案-帽子架。劳斯莱斯怎么样?

但它会变得更好。中央扶手并没有像某些汽车那样隐藏USB端口或存储装置-而是一台用于存放一瓶陈年香槟(自然是从店主出生的那一年起)和两个水晶香槟长笛的冷却器。

显然,您不会期望很快就会在附近的劳斯莱斯前庭上看到Sweptail。这是针对特定客户的一次性产品。罗尔斯·罗伊斯对此进行了描述:“这位顾客带着一个想法来到罗尔斯·罗伊斯故居,在创意过程中分享了这一点,我们为他的衣服提供了建议,然后我们为他量身定制了衣服。您可能会说,我们为他将要裁定的衣服剪了一块布。”

当时,这不是一个批量销售商,但Sweptail确实巩固了劳斯莱斯在豪华车市场的领导地位-并可能预示着重新引入适当的定制教练机。

Sweptail将于本周末在科莫湖沿岸的d'Este别墅的Concorso d'Eleganza上展出,然后与(可能非常高兴)的所有者一起前往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