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英菲尼迪Q30评测-日本豪华车挑战德国竞争对手

2020-05-22 08:46:45来源:
英菲尼迪Q30评测-日本高端紧凑型车与德国竞争对手抗衡第1页,共8页英菲尼迪Q30性能和0-60 mph时速第2页,共8页英菲尼迪Q30发动机和变速箱第3页,共8页英菲尼迪Q30行驶和操控第4页,共8页英菲尼迪Q30 MPG和运行成本第5页,共8页英菲尼迪Q30价格,规格第6页,共8页英菲尼迪Q30内饰和技术第7页,共8页Infiniti Q30设计第8页,共819Evo级价格从£20,550起骑行,独特的风格,质量可能感觉迟钝,能见度差,无法做出驾驶刺激的判决

Q30是英菲尼迪首次尝试在汽车上与世界上的奥迪A3,宝马1系和梅赛德斯·奔驰A级汽车竞争,并且在第一次尝试时就具有一定的价值。

其中一些取决于Q30的构想:虽然它是在英国这里建造的,但在英格兰东北部日产在华盛顿的工厂中,许多油腻的部分来自德国,与梅赛德斯A级车共享。这主要是驾驶的感觉,尽管关注的重点是舒适性和精致感而不是运动吸引力。

同样,这也排除了英菲尼迪是我们旅途中最喜欢的车型之一,既没有成熟的性能模型,也没有那种可以处理此类同类运动车型的娱乐性。请记住这一点,您应该不会感到失望。

evo提示

2.0t汽油发动机仅适用于运动型内饰,真是可惜。虽然对于evo读者来说,这似乎是自然的组合,但Q30并不是一开始就属于运动型汽车,因此我们很容易被诱惑选择较小轮毂和较软悬架的汽车,并从Q30的驾驶中受益质量。如果有一个好处,那就是Q30在Sport内饰方面仍然表现不错。如果将舒适性放在首位,那么Q30值得一看。

样式始终是主观性的问题,但是在传统上以保留的德国车型为主导的类别中,Q30的跃跃形式无疑是受欢迎的。它赋予Q30一定的个性,这是令人钦佩的品质,这是该级别中仅有的其他日系汽车–雷克萨斯CT 200h –所欠缺的。在英国的道路上,英菲尼迪犬并不常见,但这可能是改变这种状况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