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无能”导致卡车司机死亡

2020-05-27 08:46:43来源:

验尸官将当局导致西澳大利亚丛林大火中三名卡车司机死亡的决定描述为“证明极度无能”。

西澳大利亚州死因裁判官Alastair Hope表示,令人惊讶的是,由环境与自然资源保护部(DEC)控制的事故管理团队决定于2007年12月30日晚上7点后不久在Coolgardie附近开放大东部公路。

60岁的刘易斯·贝德福德,53岁的特雷弗·默利和46岁的罗伯特·泰勒组成的车队由多达15辆卡车组成,他们被告知驾驶员在路上安全行驶。

他们正在行驶的两辆卡车被大火困住了四辆。

Bedford和Taylor的尸体是在一辆烂掉的公路火车的原动机中发现的,而Murley先生是在另一辆烂掉的原动机的车厢里被发现的。

霍普先生发现,尽管气象局发出明显且信号充分的警告,表明风向发生重大变化,将使猛烈的火势袭来,但车队仍被允许沿着道路行驶。

霍普先生说,允许通行的决定主要取决于事故控制经理巴里·胡珀,后者没有正确阅读或注意到气象局的警告。

霍普先生与未发现火灾的负责人一起,发现胡珀先生和其他DEC当局的行为对这三人的死亡负有部分责任。

DEC局长Keiran McNamara在听证会上说,胡珀先生已于本月初辞职。

霍普先生说,直到询问之前,胡珀先生都没有承认他在不阅读天气警告时表现出的粗心。

受害者家属的律师和西澳大利亚州反对派呼吁政府向他们的家属提供惠给金,而不是进行任何诉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