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显示:现代的高尔夫GTI战斗机

2020-05-27 19:45:37来源:

现代汽车发现了其高尔夫GTI竞争对手。

韩国品牌的新型Veloster Turbo功率比非涡轮增压版本高出45%,并产生37%的扭矩,这要归功于新型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产生150kW的功率和265Nm的扭矩(常规一台泵仅为103kW / 167Nm)。它可与六速手动或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配合使用。

请参阅我们对2012年底特律车展的完整报道。

尽管德国型号的2.0升大型发动机,但其强劲的动力输出使其可与其他热门措施相媲美,例如大众的Golf GTI(155kW / 280Nm)。早期报告显示,Veloster Turbo的重量为1270公斤,比Golf GTI轻90公斤。

在造型方面,Turbo车型拥有一个全新的前进气口,可以帮助向中冷器提供尽可能多的空气,并且还提供了更具攻击性的车身套件和扰流板套件。内饰还拥有运动型座椅,座椅立柱上绣有“ Turbo”针脚。

现代澳大利亚公司已经确认将在这里提供Veloster的强制感应版本,尽管它可能要到2013年初才能上市。

非涡轮版本的三门轿跑车兼掀背车具有非常规的门布局,其中一个大驾驶员门和两个小门位于路边,将于几周内在澳大利亚发售。

阅读我们对Veloster的首次驾驶。

专题:2012年底特律车展全覆盖

在Twitter @Drivecomau上关注Drive.com.au

像Facebook上的Drive.com.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