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价格上涨不是愚人节的玩笑

2020-05-31 10:46:42来源:

亲爱的新车来了。澳大利亚异常疲弱的美元已经造成更多的受害者,导致当地制造和进口的汽车价格更高。

随着第二季度的到来,许多潜在的购车者可能希望这只是愚人节的笑话。

丰田,日产,本田,起亚,福特,霍顿和HSV都利用4月的第一天作为提高价格的机会。就是说,如果美元不能很快改善,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价格上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与大多数主要货币相比,澳元已大幅贬值,但大部分上涨和价格压力都归咎于澳元。

本田一直在抵制许多大军在过去一年左右的价格上涨,可以说是最受打击的。其NSX跑车涨幅高达$ 36,050至$ 243,000,涨幅高达17.4%。最近发布的Insight的每个本田车型价格都上涨了,思域上涨了1,000美元,CR-V和HR-V上涨了2,000美元,一些雅阁车型上涨了约5,000美元。

尽管年初价格有所上涨,而且丰田承诺“每季度”进行价格复审,但丰田还是被迫提高了许多车型的价格。卡罗拉,MR2 Spyder和一些RAV4车型是许多丰田汽车所承受的汇率压力,增长幅度高达4.5%。本地制造的凯美瑞(Camry)和销售缓慢的阿瓦隆(Avalon)避免了这一轮价格上涨。

另一日本进口商日产被迫对其Maxima和200SX生产线实施小幅上调价格,最高上调1000美元。

同时,尽管有些猎鹰公司进行了“价格调整”,但福特还是成功地在许多车型上保持了优势。这意味着一些通常带有自动变速器的车型现在更加昂贵。

不过,也许更重要的是福特决定在手动和自动猎鹰之间划分价格。此前,福特曾做出过很多大事,使自动和手动猎鹰的价格保持一致。

霍尔顿将其准将和政治家系列的价格提高了1.5%,平均提高了1%。根据霍尔顿的说法,这一增长是由于从美国采购了Commodores传动系统,而美元却受到了严重打击。

这一涨价还迫使霍顿汽车的性能合作伙伴HSV将其大部分产品的价格提高了不到每辆车$ 1,000。

起亚与现代汽车一样,都是以美元购买,并被迫通过将某些车型的价格提高1000美元来应对不断恶化的汇率。

业内专家预测,如果澳元不升值,价格还会上涨。现代汽车已经准备在本月底之前提高某些小众车型的价格。预计以美元购买的克莱斯勒也将上涨,以缓解部分货币压力。

还有人担心,最近的价格上涨可能会减少销量,今年到目前为止,销量一直很强劲。价格上涨自然会使一些购买者远离新车市场。

结合复活节和安扎克节的公共假期在4月份的短时间,一些专家预计销售会放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