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经销商更多地依赖固定操作

2020-06-19 16:46:43来源:

在经济衰退期间,经销商通常会依靠其服务和零件部门。美国并未陷入衰退,但这正是商店正在做的事情。

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的年度研究显示,新车和二手车部门的利润在经销商总收入中所占比例有所下降,但在服务和零件方面却有所增长。

扎卡里:预期强劲的一年

NADA首席经济学家史蒂文·萨卡利(Steven Szakaly)表示,在过去18个月中,约有三分之一的美国轻型汽车经销店将服务部门扩大了至少一个海湾,以获取更多服务收入,从而实现了利润增长。Szakaly预测,在新车和二手车价格竞争仍很激烈的情况下,“进入[销售]平稳的一年,客户忠诚度对于经销商而言将是至关重要的。”

他说,忠诚度将来自扩大固定业务的收入。

该研究显示的其他一些趋势:持续的经销商整合,增加的雇用以及即使汽车销售停滞不前和税前利润率保持不变的经销商为人才支付的费用也更多。

基于2016年数据的NADA Data 2016研究是该协会的特许轻型汽车经销商的年度财务概况。Szakaly说,经销商有三周的时间参与完整的研究,该研究将于今年夏天发布。

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在平均经销店,服务,零件和车身车间的毛利润从2015年的45.4%增长到2016年经销总毛利润的47.3%。相比之下,新车部门的毛额占总毛额的百分比从29.5%降至27.8%。在二手车销售中,这一比例为24.9%,低于25.1%。

去年,新车经销店签发了2.59亿份保修和客户维修订单,比上年增长6.5%。平均而言,经销店的快速服务,例如换油,增长了11%,而非保修维修订单则增长了4.2%。

经销商的平均销售收入(包括新车和二手车销售,金融和保险以及固定业务)增长了5.1%,达到5960万美元。每个经销商平均售出的新车数量为916,而从该年起平均为928。新车的平均销售价格比2015年增长3%至$ 34,449,二手车的平均销售价格增长2.5%至$ 19,866。

但是,平均经销商的总支出比其销售收入增长了6.5%,达到650万美元,增长幅度更大。反过来,税前利润下降了2.4%,为150万美元。经销商的平均税前利润率-利润占总收入的百分比-从2015年的2.7%和2014年的2.6%降至2016年的2.5%。

较高费用的很大一部分是由于人员配备。2016年,新车经销店直接雇用了创纪录的110万名工人,同比增长2.4%。每个经销商约有69名工人,而2015年为66名。

Szakaly说,经销商还花了更多钱来吸引和保留人才。

经销店员工的平均每周收入增长了2.6%,使年度总薪酬平均提高到每位员工69,000美元。Szakaly说,这意味着经销店员工的薪水是所有行业中最高的。每名员工的平均周薪为1,122美元。

Szakaly说,雇用服务技术人员的斗争有助于提高工资。

他说:“服务技术短缺反映在工资和收入的增长上。”“这就是为什么您在向人们支付的工资中看到这些工资上涨的原因,从而可以吸引人们进入该行业。”

Szakaly说,虽然经销商在服务区雇用了员工,但后台办公室员工的数量却在减少,这主要是由于经销商的合并。

研究显示,拥有11家或以上商店的经销集团数量从五年前的90家增加到2016年的138家。自2011年以来,只有一家门店的门店减少了990家门店,降幅约为17%,至2016年为4,972家。

经销商从服务和零件中获得了更多的总利润。以下是美国轻型汽车经销店的平均数据。

2016

2015

2016

2015

*包括相关的F&I利润来源:NADA Data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