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的健康计划:减少库存

2020-06-19 16:45:37来源:

底特律-福特汽车公司决心通过削减产量来避免大量未售出的汽车和卡车积压在经销商手中-即使美国汽车销量与行业其他部分相比相对健康。

截至2月底,福特的汽车供应量为78天,比一个月前减少了17天。根据汽车新闻数据中心的数据,3月初,该公司除四个铭牌外,其他所有汽车的日均供应量均逐月下降。截至2月,福特的销售额下降了2.5%。

小腿:应对inventory肿库存的计划

不过,首席财务官鲍勃·尚克斯(Bob Shanks)警告分析师和投资者,如果福特在未来几个月内削减产量或暂时使北美的装配线闲置,“请不要感到惊讶”。这是一种避免存货膨胀的策略,但也会吞噬收入。

预测公司AutoPacific的产品分析经理Dave Sullivan告诉“汽车新闻”:“关闭工厂一周或减少班次会减少生产的车辆数量,因此会减少收入。”“那才使它变得危险;当您知道您的收入就是您推销之门。如果没有需求,您可以继续推动,那就是发生坏事的时候。

可能增加停机时间的最有可能的候选人将是福特的一些汽车制造厂,包括韦恩的密歇根州议会和墨西哥的库奥蒂特兰议会。

福特汽车的总库存为73天,低于前一个月的98天。这部分是由于许多汽车型号具有很高的激励作用,以及最近增加的停机时间。

2016年底,福特暂时关闭了北美的五家工厂,包括平岩装配厂,以减少野马的库存。在2017年的第一周,福特试图减少F-150皮卡和全顺面包车的库存,从而使其堪萨斯城装配厂闲置了。

沙利文建议堪萨斯城可能会进行更多削减,尽管F系列库存从2月初的108天供应下降到3月初的97天供应,而全顺库存在同一期间从97天下降到77天供应伸展。

降产警告是在Shanks预测福特的第一季度将受到特别影响的,原因是发射成本和其他费用。

福特上周表示,由于投资于自动驾驶汽车和新型出行服务,预计全年税前利润为90亿美元,低于2016年的104亿美元。

这家汽车制造商预计,第一财季每股收益在30美分至35美分之间,低于去年同期。

这家汽车制造商仍然预计2018年的财务状况将有所改善,并将高于2016年的104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