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RouteOne宣布两项高级管理人员举动

2020-06-19 15:45:37来源:

2017年2月24日,星期五-RouteOne宣布将Jeff Belanger提升为销售高级副总裁,并宣布Amanda George担任战略副总裁的新职务。两项举措均于四月生效。

Belanger在RouteOne的运营,项目管理,产品开发以及经销商和财务来源业务开发方面的工作已超过13年。在到达RouteOne之前,他曾在金融行业担任过各种职务。在新的职位上,他将负责推动经销商和财务来源的所有销售工作,并将向RouteOne的首席运营官Brad Rogers汇报工作。

乔治在RouteOne的运营,项目管理,产品开发以及经销商和金融业务开发领域担任了13年以上的工作。在RouteOne之前,她在管理咨询行业中担任过各种职务。在新的职位上,乔治将负责整体公司和产品战略,并将向RouteOne的首席执行官贾斯汀·奥斯特尔(Justin Oesterle)汇报工作。

新的角色将有助于进一步发展,增强和多样化企业观点,从而最好地为其客户服务。之所以创建它们,是因为RouteOne当前的首席战略官Todd Mason将在4月离开组织,担任缅因州信用社联盟和信用社技术公司Synergent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关于RouteOne

RouteOne由Ally Financial,Ford Motor Credit Company,TD Auto Finance和Toyota Financial Services于2002年成立,旨在改善汽车经销商及其客户的F&I流程。RouteOne的平台将北美成千上万的经销商和融资来源连接起来,以进行汽车融资,它通过多种渠道(店内,在线,移动和通过第三方解决方案)提供了一套全面的F&I解决方案。其产品阵容包括信贷申请,电子合同,菜单,在线/移动零售服务和合规性。此外,RouteOne通过与140多个DSP的开放式集成,使经销商可以在众多一流提供商中进行选择。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www.routeo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