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斯巴鲁傲虎2.5i Premium新车评论

2020-05-24 16:45:35来源:

在过去的二十年中,家用车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传统的大型轿车和旅行车转向了更灵活的车辆,例如SUV。

日本汽车制造商斯巴鲁(Subaru)早日采纳了这一想法,并且数十年来一直在制造无处不在的全轮驱动货车,其以Outbackis为基础的Liberty货车被认为是跨界车的先驱之一,将轻型越野能力与汽车融为一体的驾驶属性。

在来自竞争对手的汽车制造商与类似的高乘马车的竞争日益激烈以及各种规模的城市化SUV不断增长的情况下,斯巴鲁最近更新了其第四代傲虎,采用了更加坚固的款式和更多的设备。

你得到了什么?

傲虎一直是斯巴鲁系列的支柱,自从1996年引入澳大利亚以来,它并没有弄乱它的配方。最新改款车型仅作为高乘旅行车提供,其外观焕然一新,前门槛更坚硬,格栅和前灯变暗,新型合金轮毂和附加的车身底部保护装置,分为标准和标准两个等级。 Premium –具有三种发动机选装件,起价38,990美元,加上上路费用,而顶级的3.6R Premium则升至57,990美元。斯巴鲁(Subaru)说,最新的产品比其前代产品增加了2500美元的价值,但价格仅上涨了500美元。

所有型号均配备全轮驱动变速箱,17英寸合金轮毂,七个安全气囊,蓝牙连接,空调,五星级ANCAP安全评级,并享有三年/无限公里保修和12个月的路边保修帮助。

我们已经测试了装备最齐全的入门级2.5i Premium版本,其价格为$ 43,490,并且配备了Subarus Eyesight系统,车道保持警告和自动巡航控制系统。

里面有什么?

TheOutbacks硬朗的外观与其更像汽车且装备精良的机舱形成鲜明对比,该机舱的外观与门板和中央扶手的皮革装饰,镀铬的门把手以及拉丝合金中控台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两排的乘客都有足够的空间,即使有天窗,也有足够的头部空间,并且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供两个成年人或三个孩子使用后部通风孔舒适地放在后面。

相关内容新车评论:Volkswagen Passat Alltrack经过测试:领土柴油丰田克鲁格KX-S

稍高的悬架提供了更高的驾驶位置,尽管程度与SUV不同,但其传统的类似旅行车的设计提供了更好的后视效果,并且其慷慨的490L行李箱在较低的装载高度时更易于接近。

尊贵型车型具有柔软的皮革座椅,以及具有卫星导航,蓝牙电话和音频流,语音识别和倒车摄像头的中规格多功能触摸屏系统,两者均能提升其氛围,使其与车型名称相符。但是机舱也被一些坚硬的塑料和粗糙的边缘所遮盖。

在引擎盖下

TheOutback充分利用了其2.5升自然吸气平角四缸发动机。它的127kW功率和235Nm扭矩(或牵引功率)的输出没有设立任何基准,特别是在众多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竞争对手的情况下,但它平稳安静地旋转。

它只有1533公斤的重量-与紧凑型SUV重量相同-感觉比其纸上规格更强劲,具有线性动力输出和足够的低转速迫切性,可快速摆脱停顿状态。

这主要是因为它的无级变速箱能够从一开始就利用其最大扭矩,这是艾夫(Ive)经验最丰富的扭矩之一,在像其他一些重型油门应用中也不会爆发。

CVT还有助于改善其燃油消耗,在城市和高速公路行驶的混合动力下,我们看到Subarus的平均油耗为8.0L / 100km。

在路上

凭借其Liberty旅行车的基础,TheOutbackdrive与其竞争的一些大型SUV相比,更像是传统汽车。

它的全轮驱动变速箱,提高的行驶高度-213毫米的离地间隙-以及底部保护装置使其能够应对一些轻型越野,例如碎石路和湿滑的路面,但不会损害其在路面周围的舒适度城市太多了。

悬架设置不如某些SUV柔软,并且其重心明显更低,这两者都确保了在转弯时不会过度倾斜。而且,它的横滨Geolanders轮胎对于两用轮胎来说相对安静,但它们的咬合程度不如传统橡胶。

Subarus Eyesight系统使用了一对安装在后视镜两侧的摄像机来映射前方道路(而不是像其他一些系统一样的雷达),因此效果很好,特别是当汽车进入视野时,它发出的声音使您可以改变车道以保持速度。我还在高峰时段交通缓慢的情况下进行了尝试,虽然它在减慢速度方面感觉相当数字化,但实际上可以自行驱动,并且是避免低速碰撞的一种受欢迎的解决方案。

判决

最新款傲虎的更坚固的风格应该使其对那些喜欢冒险的人更具吸引力,但实际上,大多数人很少会越野。

尽管它不像其他竞争对手便宜,那么强大,但由于它具有更多的类似于汽车的驾驶特性,可实现的经济性和一流的安全性和视野,它仍然保持着其作为现代更好的家庭选择之一的地位。 。

有兴趣购买斯巴鲁傲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