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Marchionne确认2013年柴油吉普大切诺基

2020-06-06 14:45:34来源:

克莱斯勒和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Sergio Marchionne)向《汽车新闻》解释说,2013年吉普大切诺基将为美国市场提供新的共轨柴油(CRD)选项。在美国销售的这款吉普柴油机很可能将采用欧洲大切诺基车型提供的3.0L涡轮增压柴油V6,功率为224马力,扭矩为406lb-ft。除此之外,克莱斯勒内部的消息人士告诉AN,在2013年大切诺基推出新的柴油选项后,大多数其他“大型”克莱斯勒车辆也将提供这种新发动机。我们可以期望其他大型车辆包括与大切诺基共享平台和建造场地的道奇·杜兰戈(Dodge Durango);如果大切诺基和杜兰戈获得这种扭矩较大的新柴油选件,则Ram 1500最终也将获得其柴油选件。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此外,欧洲吉普大切诺基提供的3.0L涡轮增压柴油V6也可在蓝旗亚主题中使用,该主题是克莱斯勒300的改版版本。基于此,全尺寸豪华轿车可能是获得3.0L柴油选装件的下一个“大型”汽车,如果克莱斯勒LX平台轿车获得此发动机选择,也许共享该平台的道奇Charger也将获得它。这里的主要症结在于,道奇Charger是作为高性能运动型轿车进行计费和销售的,而224马力的涡轮增压柴油可能不适合其当前的品牌方向。但是,由于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等豪华轿车已经提供了各种功能强大且节油的柴油发动机,也许克莱斯勒将在2013或2014年凭借CRD动力的克莱斯勒300进入豪华柴油轿车市场。 。

克莱斯勒其他新闻:吉普大切诺基柴油在美国接受测试–克莱斯勒的主要UAW当地人对新合同表示反对。克莱斯勒以巨型的2012吉普大切诺基SRT8覆盖了总部。2012菲亚特500赢得了IIHS最高安全PickMarchionne:不再道奇大篷车2012年后,克莱斯勒(Chrysler)在九月份的汽车销量增长上领先全美,超越丰田(Toyota)

资源:汽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