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保时捷911 Turbo新车评论

2020-07-06 10:53:08来源:

当涉及标志性的超级跑车时,没有比保时捷911 Turbo更具传统和全方位性能的了。

当然,还有一些更具戏剧性的竞争对手,它们会更快地转头-例如法拉利458,奥迪R8和迈凯轮12C –然后还有日产GT-R,它以一半的价格提供类似的性能,但其续航里程最高最新的991系列保时捷911比其任何中置引擎竞争对手都更实用,更易于使用。

它于今年早些时候到达了澳大利亚的陈列室,带来了比其前任产品更强大的功能,以及一系列旨在使其比以往更快的新技术。

你得到了什么?

保时捷通常会先发布标准的911 Turbo,然后再推出速度更快,价格更高的Turbo S变体,以至于后来引起人们对旗舰变体的兴趣。

不过,这一次,它同时释放了—轿跑车和敞篷跑车的车身风格。

考虑到这两种型号都处于911系列的顶级地位,它们提供了一长串的标准功能,包括全皮革内饰,不仅覆盖了电动可调和加热的前运动座椅,还覆盖了门饰和仪表板,Alcantara车顶衬里,双区域空调,巡航控制系统和7英寸彩色触摸屏,集成了卫星导航,蓝牙流媒体连接和445瓦Bose环绕声音频系统。

但是仍然有很多选择可以增加价格;鉴于主流汽车上倒车摄像头的泛滥,要求一辆价值35万美元的汽车再支付1690美元,这有点不礼貌。

在这里测试的Turbo配备了一些附加功能-Sport Chrono($ 9680),增加了发射控制,天窗($ 3890),通风前排座椅($ 2190)和电动折叠后视镜($ 690)–从常规$ 359,800加上上路费和经销商费用起价。

但它仍然远远低于Turbo S的价格-与替换型号相比,该价格上涨了2万美元-成本为441,300美元,加上路面成本,除了产生更大的动力外,还增加了碳陶瓷制动器,主动式稳定杆和带有竞赛功能的中央定位20英寸铝合金轮毂。

相关内容日产GT-R第一驱动器:迈凯轮12C新车评论:奥迪R8 V10 Plus与保时捷911视频互动生活里面有什么?

进入任何911变型的座舱始终是一种特殊的体验,并且在Turbo中也是如此。

它的感觉并不比基本的911 Carrera高端得多,而911 Carrera已经作为具有漂亮材料和一流制造质量的豪华跑车而树立了很高的标杆。

低速行驶位置也接近完美,因为三辐式方向盘(幸运的是标配了换挡拨片,而不是911变体的多功能轮上的笨拙的推拉按钮降低了梯子)以正确的方式,两个踏板的偏移量远小于前几代,而高高的变速杆则突出了比赛的体验。

座椅还提供了慷慨的支撑,而又不会过于激进,当您充分利用所提供的性能潜力时,这是很棒的选择,但它们也适合日常使用甚至长途旅行。

尽管您坐在低处(您会发现,第一次与四轮驱动器并排在车门中间凝视着您有多近),但与其他某些超级跑车不同,在911 Turbo中通勤从未感到令人生畏–由于其相对紧凑的尺寸和良好的全方位视野。

变速杆周围有一系列按钮,用于通风控制和功能,例如自适应悬架,稳定性控制和运动设置,这些按钮乍一看看上去有些让人不知所措,但易于使用,卫星导航仪触摸屏中的控件也是如此,电话连接和音频系统。

如果您确实每天都可以使用911 Turbo,那么它的局限性将会变得很明显,例如仅用于罐子而不是瓶子的可翻转式杯架,可以容纳电话的浅中央控制台,以及其他功能,以及后排座椅只能用于小孩,即使是偶尔也可以。

在引擎盖下

像所有911一样,引擎盖下方没有太多东西,除了方便的115升空间外,足够容纳几个小袋子,可以度过周末,或者去商店逛一圈。

然而,悬挂在后部的是一个3.8升双涡轮增压水平对置6缸汽缸,该汽缸在6000-6500rpm之间产生383kW的功率,并且作为Sport Chrono套件的一部分,具有超载功能,可在重加速时瞬间提升最大扭矩在2100-4250rpm之间从660Nm到710Nm。

911 Turbo的强大动力仅需重推1595公斤,就拥有无数的机械和电子欺骗手段,可将其全部利用到地面,包括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有扭矩矢量的改良型全轮驱动变速器该控制装置反应更快,以最大的抓地力,锁定的后差速器和主动四轮转向将动力传递给车轮。

全部结合在一起,其惊人的灵活的动力总成组合不仅使911 Turbo惊人地快速(保时捷声称它可以在3.2秒内从0-100 km / h的速度飞速飞行,通常可以轻松击败它),而且完全不费力驾驶。

在城镇周围,转速计很少会超过2000rpm,并且凭借其低转速的牵引力,它会以高于怠速速度的第七档愉快地巡航。

但是,当您需要更多时,它的可变几何涡轮增压器会迅速建立起增压,并产生瞬时的,似乎永无止境的加速加速度。

轻柔地使用它,911 Turbo可以轻松实现其声称的9.7L / 100km的油耗(事实上,在城市和高速公路混合行驶中,我们的油耗仅为9L / 100km以上),但是要想充分发挥其性能,这种诱惑总是存在的目前,并将其推入两位数。

保时捷911 Turbo确实是您可以每天随身携带的超级跑车。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是该类型的基准,在行驶中几乎看不见地换档,但它具有远离灯的爬行功能,消除了与类似变速箱相关的任何颠簸,使它感觉像传统变速箱。自动。它也具有滑行系统,可以有效地将其降到空档,同时巡航以节省燃料。

在路上

自适应悬架的运作方式也具有某种魔力。虽然感觉很紧-就像跑车一样-它具有令人惊叹的顺从性,可以吸收道路上的任何不规则性,以至于只有最剧烈的颠簸才会产生影响,这更多与低调有关倍耐力轮胎比实际的减震器好。

全轮驱动系统和四轮转向有助于牵引力和稳定性,当将其推到极限时,它还具有惊人的高抓地力和非常可预测的操控性(特别是对于后置发动机的汽车)。

判决

911 Turbo真正具有魔力,使其成为日常宜居性的基准超级跑车。但是,请不要以为它是柔软的,因为它具有真正的惊人性能,它是其中最好的,包括价格最高两倍的汽车。

保时捷911 Turbo的价格和规格

多少?澳元$ 359,800起售

发动机:3.8升双涡轮水平对置六缸。383kW / 710牛米

燃油用量:9.7升/ 100公里

排放物:227克二氧化碳/公里

有什么?6个安全气囊;稳定性控制;停车传感器;巡航控制;双区气候控制;加热皮革座椅; CD / MP3立体声;卫星导航;蓝牙; 20英寸合金;但是...倒车摄像头要多付$ 1690

有兴趣购买保时捷911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