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CFPB前资深参赞Michael Gordon加入WilmerHale

2020-04-03 15:14:10来源:

华盛顿,2015年3月23日(全球新闻)-WilmerHale高兴地宣布,消费者金融保护局(CFPB)主任的高级顾问Michael Gordon将于4月下旬重新加入公司,成为华盛顿特区办事处的合伙人。Gordon先生加入了金融机构和战略响应部门,进一步扩大了该公司的消费者金融监管和执法能力以及国会调查的经验。

WilmerHale联合管理合伙人罗伯特·诺维克(Robert Novick)表示:“迈克尔拥有与消费者有关的广泛的执法和法规知识,以及经验丰富的国会调查和政府诉讼经验,这将大大增强我们本已强大的金融机构和战略响应实践。”“由于CFPB执法和监管措施的增加,围绕消费者金融市场的客户需求正在迅速增长。随着我们满足客户对我们援助的不断增长的需求,Michael对CFPB的政策,文化和优先事项的深刻理解将增强集团的能力。我们很高兴他回到公司。

威尔默·黑尔(WilmerHale)的金融机构业务为协助知名客户解决具有挑战性和复杂性的联邦监管以及立法,诉讼,执法和商业交易事务而备受推崇。戈登先生加入了该组织的精英律师名单,这些律师以前曾在联邦机构,国会和行政部门担任高级职位。

戈登先生说:“我很高兴能重新加入事务所,并期待与众多有才华和经验丰富的律师一起工作。”“该公司对我来说非常合适,我知道它将为发展提供特殊的机会。”

作为CFPB主任的高级顾问,戈登先生就政策问题以及重大的执法行动(包括谈判和解决复杂问题)向主任和CFPB的高级官员提供了战略建议。在担任该职位之前,戈登先生曾于2011年至2012年担任CFPB的副总顾问,在此之前,他于2010年无线电通信局成立时曾担任CFPB实施团队的成员。在加入CFPB之前,戈登先生曾担任美国财政部总法律顾问的顾问。

此外,戈登先生还具有重要的国会监督和调查经验。他曾担任美国众议院主席亨利·沃克斯曼(Henry Waxman)的首席调查顾问,担任众议院能源和商业委员会委员,并担任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的高级调查顾问。

Gordon先生于1998年开始其法律职业生涯,当时他是Wilmer Cutler&Pickering的合伙人和法律顾问,从事政府执法事务和诉讼工作,直到2006年离开该公司担任公职。

戈登先生毕业于哈佛大学和密歇根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