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福特领地具有稳定性

2020-07-12 07:53:20来源:

它还从其高档涡轮增压器系列中获得了方便的收益,该系列增强了此前市场领先的运动型多功能车销售的下滑。

更加稳定的状况将使福特和通用汽车霍顿感到欣慰,尤其是在2006年汽油价格高涨和消费者选择波动大的情况下,福特和通用霍尔顿受到了打击。

福特在10月份表示减产20%,总裁汤姆·戈尔曼(Tom Gorman)表示,该公司已减少了约12%的劳动力-5500名员工中只有不到700人-完全由志愿者提供。

戈尔曼(Gorman)昨天表示,他希望避免2007年发生类似的中断事件。他说:“我们考虑了明年,然后把业务放在了这个水平以下。”“如果市场符合我们的预期,我们将不得不加班。”

戈尔曼表示,福特希望避免休假。

“当您休息几天时,对任何事情都没有好处。您摆脱了制造节奏,这对供应基础不利。今年我们只有少数几个,这很痛苦。”

福特经济学家预测,整个市场在2007年将小幅放缓至965,000辆汽车和卡车,戈尔曼表示,明年领土将取得更好的成绩,而猎鹰将面临更大的挑战。他说:“对我们来说,涡轮增压吉亚和涡轮增压领土非常出色。”

他表示,这对底线有利,因为买家选择了更昂贵的模型。

“这好比领土的销售额的10%好,而且(模型)组合非常丰富。涡轮增压Ghia的销售量比涡轮增压领土高2:1。”

福特预计,中型SUV市场将从2007年的6%增长到2007年的近7%,这将转化为Territory销量的增长。保持Falcon的销量将更加困难,因为要与Holden和Toyota的新车型抗衡。

戈尔曼说:“从营销的角度来看,猎鹰将是一个挑战。”“我们有一个很棒的产品,但要传达信息的压力将很大。”

不过,他说,福特确实需要努力工作,以提高增长最快的竞争激烈的小型和轻型汽车领域的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