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塔塔汽车公司向印度提亚戈询价10万英镑

2020-07-17 13:55:22来源:

本月初,塔塔汽车公司在印度推出了Tiago。Tiago的价格为32万卢比,与Maruti Suzuki Celerio和Hyundai Grand i10等竞争对手竞争。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的激进定价效果很好,因为该公司已报告囊括了跨平台(FB,Twitter和销售网点)掀背车的十万个询价。

Tata Tiago备有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被吹捧为缓慢销售的Tata Indica的现代替代品。该公司在Tiago的设计上进行了广泛的工作,以使其外观与产品组合模型有所不同。Tiago也是首款使用新的Impact Design语言的汽车,这将在即将发布的Tata Hexa MPV中看到。

据South-1(乘用车业务部)区域经理Nakul Gupta称,Tiago的独特功能引起了掀背车引起的强烈兴趣。在我们的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首次驾驶回顾中,我们认为该车为所有乘员提供了充足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但是,对于后排座位上的三名乘员来说,这可能会有些不舒服。

塔塔蒂亚戈(Tata Tiago)的1.2升Revotron发动机可输出85PS和114Nm的油,声称的燃油效率为23.84kmpl。1,047cc涡轮增压Revotorq柴油发动机的功率为70PS / 140Nm,并声称可提供27.28kmpl的功率。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都与5速手动变速箱配对。价格使其比Maruti Suzuki Celerio便宜83,000卢比(40.3亿卢比)和16.4亿卢比(48.4亿卢比),所有价格均为前德里。

Tata Tiago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4.6十万卢比排量1199cc传输
自动最大
功率(ps)-NA-最
大扭矩(Nm)113里程-NA-
现代Grand
i10 2017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4.98十万卢
比排量1186cc传输手动最大功率
( ps)75最
大扭矩(Nm)194
里程24.95 Kmpl Maruti
Suzuki Celerio
2017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启动Rs 4.31 Lakhs排量998cc传
输自动最大功率(ps)59.14最大扭矩
(Nm)90里程23.1
Kmpl Tata
Hexa 2019完整规格
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12.99十万卢比排量2179cc变速器
手动最大功率(ps)150最大扭矩(Nm)40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