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TVS将在印度推出半自动手动变速摩托车

2020-07-17 13:55:23来源:

在印度的汽车制造商中,AMT或自动手动变速箱已经成为趋势。现在,在摩托车上也会看到同样的情况。TVS汽车公司已于2009年5月获得了半自动手动变速器(SMT)技术的专利申请。TVS是第一家在印度推出无离合器摩托车的公司,该公司生产的Jive(英雄本田街(Honda Honda Street)是阶梯式摩托车)具有档位指示器和变速杆。

根据TVS汽车公司申请的专利,将配备半自动手动变速箱的摩托车将在车把上配备一个开关,以换挡,而不是在脚踏板上换挡。此外,该专利还提到了在车把上提供两个用于降档和升档的开关的可能性。这家位于钦奈的摩托车制造商已于今年5月获得专利局关于SMT变速箱的批准。

关于SMT的操作,车把上的开关将连接到电动机,该电动机将与机电致动器一起工作以代替传统的变速杆来换档。这样就无需进行任何类型的脚移动或在TVS Jive情况下施加额外力来换档。据报道,这还将有助于将城市的燃油消耗降低2%至5%。

我们尝试与TVS取得联系,以获取有关半自动手动变速器(SMT)的更多信息,如果仅用于小排量摩托车,还是将其推广到TVS RTR200 4V等更高级的产品,但该公司拒绝了对同一个发表任何正式评论

资源

TVS Apache RTR 200 2019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Rs 1,10,388排量
198cc传输5-
速度最大功率
(ps)20.53最大扭矩(Nm)16.80
里程-NA-
TVS Apache RTR 200 4V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Rs 1,24,000排量198cc变速
箱5-速最
大功率(ps)20.51最大
扭矩(Nm)16.8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