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量产的大众Ameo可能会在发布时使用改装的前端

2020-07-17 11:55:11来源:

大众汽车在2016年汽车博览会上展示了其紧凑型400万以下的轿车Ameo。不过,大众汽车Ameo将于今年节日期间(八月至十月)在印度大受欢迎。

大众改款大灯

消息人士告诉我们,大众Ameo推出时,其前照灯设计将与Vento改款中展示的相同。大众Vento换装也曾在世博会上展出,预计将很快在印度推出。它在前照灯总成中具有LED元件,并且在格栅上具有更多的铬。在内部,室内装饰的功能和颜色预计将与世博会上展示的相同。

大众Ameo可以从其基础的Polo车型中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这包括一个1.2升的三缸汽油和一个四缸的1.5升柴油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将有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供您选择,而汽油将严格按换挡杆提供。

期望Ameo的价格略高于大众Polo。

要保持印度汽车新闻的最前沿,请在Twitter(@odmag)或Facebook(facebook.com/odmag)上关注我们。或立即从iOS或Android应用商店下载我们的应用

Volkswagen Ameo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
开始卢比5.96十万卢比排量
1498cc变速器
手动最大
功率(ps)76最大扭矩
(Nm)250里程21.66
Kmpl Volkswagen Polo 2019全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Rs
5.84 Lakhs排量1498cc变速器Manual最
大功率(ps)
扭矩(Nm)250里
程19.91 Kmpl大众Vento
2019全规格
价格(前德里)开始卢比8.78十万卢比
排量1498cc变速箱自动最大功
率(ps)105最大
扭矩(Nm)250里
程21.49 Kmp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