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Champol系列润滑油现已在印度上市

2020-07-17 14:55:11来源:

Champol系列发动机油现已在印度上市,适用于各种发动机。由Lubz Corporation制造,范围包括发动机冷却剂,发动机油和齿轮油。该系列的价格也很诱人。

Champol冷却剂的设计主要是在印度这样的温暖温带气候下工作,可提供防锈保护,减少水泵和密封件的摩擦并为铝制发动机提供腐蚀保护。冷却液也由环保的非石油配方制成。一升冷却剂的售价为210卢比。

Champol机油在汽车,卡车和公共汽车上的工作能力为18,000 km,而对于拖拉机和发电机,则可以持续500小时。发动机油可在启动,高负载条件和变化的温度条件下提供额外的保护,防止磨损。一升发动机油的价格为270卢比。

Champol系列齿轮油通过为齿轮提供磨损保护并获得最佳性能,为汽车变速器提供了出色的保护。一升Champol齿轮油的价格为270卢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