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新法律允许摩托车手通过红灯

2020-05-28 13:45:34来源:

美国内华达州的有关部门已通过了新的立法,允许摩托车驾驶员合法地闯红灯。

从今天起,在某些情况下,摩托车骑手将无法在体重传感器未检测到的情况下忽略红灯。

但是澳大利亚当局强烈反对在当地推出类似法律。

交通信号灯并不总是能够检测到摩托车,因为它们的重量不足以触发一些交叉路口控制信号灯顺序的传感器。在大多数情况下,摩托车骑手会发现自己在等汽车绊倒传感器,甚至下车,然后按下行人按钮触发绿灯。

根据新的内华达州法律,如果摩托车骑士等待了两个亮灯周期而没有绿灯亮起,他们可以闯红灯。但是当局承认,很难监视违反新法律的车手,仅在十字路口停下时立即跑红灯。

至于如何执行这项新法律,警方说,官员必须遵守违规行为才能签发车票,如果电单车司机不同意违规行为,他们可以将案件提交法院。

新南威尔士州道路和海事服务局在一份声明中说,它不支持澳大利亚道路使用者开红灯。

一位发言人说:“道路和海事使用一种名为悉尼协调自适应交通系统(SCATS)的计算机化交通管理工具来管理跨州道路网的交通流量。”

“传感器在等待交通信号灯的车辆中检测金属,以优先安排绿灯时间,并在运输管理中心得到集中支持。”

今年早些时候,作为“车道过滤”试验的一部分,新南威尔士州的摩托车骑手被允许躲避和潜水。结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