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BSVI本田Activa 125 Fi将于明天在印度推出

2020-07-21 10:54:34来源:

BSVI本田Activa 125 Fi将于明天在印度推出。本田于6月份发布了首款符合BSVI标准的踏板车。今天,这家日本摩托车和踏板车制造商将宣布符合BSVI的本田Activa 125的价格以及新发动机型号的规格。

BSVI本田Activa 125的图片供参考

BSVI Activa 125 Fi将进行一些样式调整,因为全LED大灯单元已经过重新设计,并且新的镀铬钻头也已经添加到仪表板上。此外,数字仪表台还提供实时燃油效率数据。BSVI Activa 125 Fi还将获得一个外部燃油箱盖,一个新的行程开关和一个手套箱。此外,本田还提供六年保修包-三年标准保修和三年可选扩展保修。

在为踏板车开发BSVI引擎时,该公司已申请了26项专利,其中11项仅用于该引擎。Activa 125将由相同的124.9cc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目前在6,500rpm时可产生8.52PS,在5,000rpm时可产生10.54Nm。但是,符合BSVI的要求可能会消除某些功能。为了更好,更有效地加油,Activa 125将提供燃油喷射。

敬请关注OVERDRIVE,以获取BSVI Honda Activa 125 Fi(印度的首款车型)的首发信息。

Honda Activa 125 2019全规格价格(
前德里)开始卢比
67,490排量124cc
变速箱CVT最大
功率(ps)8.29最大扭
矩(Nm)10.30里程
-NA-